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上海志远房地产徐剑敏:希望年会越来越精彩

——长三角年会专访上海志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剑敏

房天下  作者:杨彩霞  2011-02-24 21:42

编者按:2011年2月24日,2011第十一届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在上海盛大开幕。著名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郎咸平、万科刘爱明、金地陈必安等大腕出席。本届年会主题为“聚焦十二五规划”,从趋势发展、模式探索与企业对策三方面深度解读未来五年中国房地产的发展之路。

可以预见的是,中国的房地产发展存在着很多变数。2011年的楼市将走向何方?知名房企又有哪些对策?就此,搜房网年会现场邀请房地产一线专家、知名业内为迷茫的楼市指点迷津,也为购房者的置业答疑解惑。

徐剑敏 上海志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上海志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剑敏发表了年会寄语:希望今天的年会精彩,也希望搜房网的发展越来越好。


标签:年会寄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