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科技方兴未艾 朗诗再次领跑绿色地产

————上海首个绿色三星级项目朗诗•绿色街区开盘受热捧

房天下  作者:罗子川  2010-12-20 19:07

[摘要] 12月19日,作为“绿色人居领跑者”的朗诗地产在上海的第二个科技住宅楼盘——朗诗•绿色街区在南翔绿色街区售楼处盛大开盘。此前,朗诗进军上海的首个科技住宅“朗诗•绿岛”已经在2010年初面市,开盘当天即热销194套,成为少见的“准日光盘”,这也让人们对朗诗•绿色街区的销售充满期待。

12月19日,作为“绿色人居领跑者”的朗诗地产在上海的第二个科技住宅楼盘——朗诗•绿色街区在南翔绿色街区售楼处盛大开盘。此前,朗诗进军上海的科技住宅“朗诗•绿岛”已经在2010年初面市,开盘当天即热销194套,成为少见的“准日光盘”,这也让人们对朗诗•绿色街区的销售充满期待。

活动当天,迎宾区内座无虚席。此次开盘共推出272套房源,现场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

坐在前排的肖女士向房天下表示,自己来朗诗售楼处不下六次,还参加过体验试住活动,“朗诗宣传的十大科技系统,没有体验过还怀疑是不是夸大。真正参加过试住后,我才放心,效果确实好,也就下定决心买朗诗的房子。”

肖女士所说的体验试住正是朗诗地产主打的体验式营销,通过客户亲身体验,突出朗诗绿色科技住宅的优势。据了解,朗诗•绿色街区不久前刚刚荣获国家绿色科技住宅奖“绿色建筑三星级”项目评定,这也是上海地区获得该项殊荣的楼盘

而身披无数殊荣朗诗•绿色街区不仅受到了国家的肯定,更是广大购房者口口相传的理想住宅——开盘现场火爆。“当天认购率超70%,具体的销售数字还在统计中。”朗诗•绿色街区案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世界冷了,朗诗依然温暖!”

绿色街区所在的嘉定南翔板块,作为上海市“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区域,已经吸引了金地、和记黄埔、华润等知名地产商入驻开发。在众多品牌楼盘中,朗诗•绿色街区依然能够做到逆势热销,朗诗方面负责人表示产品差异化是朗诗•绿色街区脱颖而出的“秘密武器”。

“年初,朗诗来到上海的个项目——宝山罗店朗诗•绿岛引爆了科技地产热。正是因为朗诗在科技宜居方面的突出表现,绿色街区才会在南翔‘群雄争霸’格局中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该负责人解释道。

据了解,朗诗•绿色街区以“绿色之城”为主题,展现自然生态、环保,可持续性的科技理念,延续使用了朗诗的十大科技系统。整个小区规划采用现代简约风格的11栋建筑,总共建造666户86-250平方米的房源,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真正体现“创造人居价值”的理念。

项目周边还设置有车行道路,实现人车分流,使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在房型设计和非毛坯方面,绿色街区秉承朗诗企业绿色建造理念,从整体到细节,真正将以人为本发挥到,竭诚为业主打造精致、奢华、绿色、舒适的生活品质。并且朗诗绿色街区离家乐福、商业街和沪嘉高速入口最近,占据着有利地段资源,具有极大的潜力。

“在公司迎来九周年之际,我们能够奉上朗诗•绿色街区这样一个绿色三星级项目,便是企业基于九年以来科技地产之路的持续耕耘,对年轻的朗诗地产而言,我们将永远在路上不断探索与追求。”朗诗地产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周勤如是说。

标签:朗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