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灏:海上湾淀山湖畔的高级度假休闲别墅区

——2010上海秋季房展会专访海上湾高级置业顾问周灏

房天下  作者:张聪林  2010-10-03 22:18

[摘要] 海上湾项目是上实地产继高端低密独栋豪宅“海源别墅”后,在朱家角淀山湖畔的又一力作。项目目依托淀山湖、大淀湖、生态湿地公园等稀缺自然资源和丰富的休闲生活配套,定位为一个休闲度假的高端别墅区。

编者按:编者按:楼市新政5月有余,伴随着“金九”楼市成交量的逐步上扬,房价坚如磐石,楼市回暖迹象欲盖弥彰,业界对即将到来的“银十”充满揣测。10月是否将迎来新一轮购房潮?面对耐调性与日俱增的楼市,更严厉的调控政策是否再次冰封上海?10月3日至10月6日举办的“假日楼市-2010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或许将成为10月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搜房网将全程参与并现场直播展会盛况。同时,搜房网“百团大战”活动强势登场,在展会现场为购房者提供一系列咨询和服务。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专题:搜房网现场报道2010上海秋季房展会

参展项目海上湾

海上湾项目是上实地产继高端低密独栋豪宅“海源别墅”后,在朱家角淀山湖畔的又一力作。项目依托淀山湖、大淀湖、生态湿地公园等稀缺自然资源和丰富的休闲生活配套,定位为一个休闲度假的高端别墅区。海上湾自9月23号开盘以来了,共推出125套别墅,其中联排别墅均价为1.8-1.9万/平米,主力面积为220-230平米;独栋别墅均价为2.6-2.7万/平米,主力面积为320-330平米左右。国庆期间推出99折到96折的优惠。



海上湾周灏

参展的目的

此次参展主要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了解我们的项目,做好产品的推广和宣传。

搜房网响应政府号召,发起百团大战,您觉得它的积极意义是什么?您对此有什么建议吗?

搜房网发起的百团大战确实很有积极意义,为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提供了很好交流的平台。如果今后能使客户的针对性更强些,我想看房团的效果会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