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发展论坛 引领城市发展新方向

房天下  2010-09-27 18:07

[摘要] 以此为契机,由上海市绿色建筑促进会、上海建筑学会、学尔森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发展论坛暨后世博绿色建筑技术总结与推广”大会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世博场馆建设为背景,建筑界、建材界杰出代表汇聚一堂,深入探讨研究节能环保新材料的运用和发展。

2010年5月1日,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随着世博会的大力推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也随之深入人心。世博的召开,首先影响到的就是建筑行业,是多姿多彩的建筑承担起了世博会的主体,正是这些五光十色、流光溢彩的各国场馆,吸引了国内外数千万游客的到来。

以此为契机,由上海市绿色建筑促进会、上海建筑学会、学尔森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发展论坛暨后世博绿色建筑技术总结与推广”大会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世博场馆建设为背景,建筑界、建材界杰出代表汇聚一堂,深入探讨研究节能环保新材料的运用和发展。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副站长张德明、上海建筑学会理事长吴之光、学尔森学院院长葛震明教授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作了精彩发言。

上海建筑学会理事长吴之光在论坛上表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环境污染、能源减少已成为全人类共同面对的问题,绿色建筑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不二选择,特别是中国这样的能源消耗大国,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技术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学尔森学院院长葛震明教授在发言中也指出,中国急需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技术,与此同时,要加强绿色建筑人才的培养,从根本上提高中国建筑节能的水平,只有这样,绿色建筑在中国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