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上涨房源吃紧 中介上门探病以“讨好房东”

上海金融报   2010-09-15 10:06

[摘要] “这个业务员太牛了,为了讨好房东,居然送水果探病。”近日,一则帖子引起不少人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房价一路上扬,房东惜售纷纷暂缓挂牌,眼看房源吃紧,中介也被逼急了。房价上涨房源吃紧 中介上门探病讨好房东

“这个业务员太牛了,为了讨好房东,居然送水果探病。”近日,一则帖子引起不少人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房价一路上扬,房东惜售纷纷暂缓挂牌,眼看房源吃紧,中介也被逼急了。

发帖者自称是莘庄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的业务员,前几天,他的同事突然带着一个大大的水果篮说要去拜访客户。原来,几个月前,一名陈姓房东曾到中介公司来过一趟,说考虑将位于莘庄北广场的一套房子卖掉。同事此后一直和陈姓房东保持联系,但房东一直在观望,并没有着急售房。

眼看来看房买房的人络绎不绝,房源却越来越紧俏,中介公司门店经理要求员工多花精力去拓展房源。在一次电话联络中,业务员发现陈姓房东打球时扭伤了腰正在家中静养,于是买了水果篮前往探望,“没有成交量,我们哪儿来的?”

发帖者说,虽然同事的做法有些夸张,但也正是大多数中介业务员的心态,眼下买房人很多,但真的打算出售房子的房东却不多,更多的房东选择观望。中介要想撮合成交,首先要在房东身上下工夫。

昨天,记者走访了浦东花木地区几家房产中介,业务员表示现在房子非常好卖,特别是房型小总价低的房型,基本上出来一套马上就被买走了。虽然每天有不少房东来询问价格,但更多是一种试探,不少房东认为房价还要涨,宁可租出去,也不打算卖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