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二季度全球酒店平均房价上涨2% 价格触底

美通社  2010-09-14 16:49

[摘要] 伦敦2010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otels.com(R) 酒店价格指数 (Hotel Price Index(TM))(HPI(R)) 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全球酒店的平均房间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了2%。

伦敦2010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otels.com(R) 酒店价格指数 (Hotel Price Index(TM))(HPI(R)) 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全球酒店的平均房间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了2%。

这是全球酒店平均房价连续第七个季度下滑之后首次较上年同期有所上涨。

但是由于2009年价格已经降至非常低的水平,因此尽管此次略有增长,目前的平均房价仍然低于2004年的水平。

尽管2010年前三个月所有地区的房价保持不变或有所下滑,但是第二季度欧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美国上涨了3%,亚洲的房价也已趋于稳定。

然而,尽管2010年第二季度亚洲的酒店平均房价较上年同期保持不变,但是仍比2004年酒店价格指数开始推出时提高了17%。而世界上的其它地区则不同,这些地区的平均房价仍然非常接近2004年的水平。

Hotels.com 总裁 David Roche 评论说:“2010年第二季度末的酒店价格趋势进一步表明酒店业已经逐步稳定,并且出现复苏的迹象。2010年上半年,酒店价格似乎已经触底,最近则较上年同期上扬了2%,这是2007年以来的首次上涨。”

“我们果真看到真正复苏的开始,但这种复苏并不平衡,而且开始的基数也较低。在大多数的发达地区,价格依然处于2004年以来尚未出现的水平,亚太地区是一个出现显著增长的地区。”

Hotels.com的 HPI 根据全球15750个地区的91500家酒店每个酒店房间的实付价格(而不是广告价格)得出。的 HPI 对比了2010年第二季度与2009年第二季度的价格。

索取 HPI 报告的完整副本(英国夏令时2010年9月13日15:01开始),请登陆:

英镑或欧元报告:

//www.hotels.com/press/hotel-price-index.html

美元报告://hotels.mediaroom.com/

或发电邮至: press@hotels.co.uk 或致电:

Cordy Griffiths,电话:+44-20-7019-2268

Kate Hopcraft,电话:+44-20-7019-2165

Hotels.com 简介

作为业务遍及各大主要市场的 Expedia 集团旗下成员,Hotels.com 在全球提供超过12万家酒店、家庭旅馆 (B&B) 和服务式的预定服务。若旅客找到与 Hotels.com 相同但却更廉宜的预付酒店,Hotels.com 将退还差价。凭借业内的一个酒店缔约团队,Hotels.com 能够为顾客议定最超值的价格,此外还有入住这些酒店的旅客发表的180万条评论,确保了顾客在预订时能做出明智的选择。2009年2月,Hotels.com 荣获《Webuser》杂志“酒店预订网站金奖”。旅客可在线预订,或联系其中一家多语言呼叫中心。

Hotels.com、Hotel Price Index、HPI 和 Hotels.com Wake Up Happy 标识是Hotels.com, LP 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本文提到的其它标识或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c) 2002-2010 Hotels.com, LP。保留所有权利。 CST # 2083949-50

消息来源 Hotels.com

标签:美通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