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将“德版低碳”带到中国 愿中国与德国共倡低碳

——低碳大会专访 联邦德国建设部能源署低碳技术总监 ClausTreppte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艳   2010-05-28 20:57

[摘要] 提到低碳在建筑上的运用,Claus先生表示,希望能将德国在这方面的经验带到中国,同时能有更多的工程师能够进行低碳方面的建设。将“德版低碳”带到中国 愿中国与德国共倡低碳

编者按:上海世博会的举行令全球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城市未来发展,在节能减排改革、楼市调控的背景下,低碳经济已成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众所瞩目的焦点。5月28日,“走进世博会,探索中国房地产低碳之路”——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重磅启幕,专家学者、地产大腕云集盛会,真知灼见把脉住宅产业链低碳运营,共同探索楼市新语境,展望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之路。

》》》点击进入: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

搜房网讯 今天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在龙之梦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开发商以及业内专家与会参与。联邦德国建设部能源署低碳技术总监Claus Treppte在接受搜房网专访时对今天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Claus Treppte先生表示希望中国的银行方面能够给予绿色建筑更多经济上的支持。

联邦德国建设部能源署低碳技术总监Claus Treppte

联邦德国建设部能源署低碳技术总监Claus Treppte (来源:搜房网  摄影:吴心真)

在谈到中国和德国建筑风格上的差别,Claus先生提到的词就是“nice”(漂亮),“我去过中国很多城市:大连、青岛、上海等,中国的建筑在设计上非常漂亮,与德国建筑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而提到低碳在建筑上的运用,Claus先生表示,希望能将德国在这方面的经验带到中国,同时能有更多的工程师能够进行低碳方面的建设。

此外, Claus先生对今天搜房网主办的低碳会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预祝今天的活动能够圆满进行。

标签: 德国 低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