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优化产品品质 低碳体验式营销战略吸引客户

——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专访 上海三湘广告传播 副总经理 许党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徐鑫   2010-05-28 20:06

[摘要] 上海三湘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黨生告诉搜房网记者,“四季花城在当时率先引入了‘高层住宅太阳能建筑一体化’高新技术,这个技术使太阳能热水器能够与建筑得到了完美结合,既达到了节能的目的,又创造了良好的视觉环境,给老百姓带来了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优化产品品质 低碳体验式营销战略吸引客户

编者按:上海世博会的举行令全球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城市未来发展,在节能减排改革、楼市调控的背景下,低碳经济已成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众所瞩目的焦点。5月28日,“走进世博会,探索中国房地产低碳之路”——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重磅启幕,专家学者、地产大腕云集盛会,真知灼见把脉住宅产业链低碳运营,共同探索楼市新语境,展望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之路。

》》》点击进入: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

搜房网讯 近几年,国家已经开始重视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并且明确提出了住宅建设中节能降耗、环境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等约束性指标。在房地产界提到低碳减排的开发商,上海三湘可以说是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的坚持住宅节能科技创新,推行生态节能住宅,早在2001年上海三湘就在当时杨浦区三湘四季花城成功推行住宅分时电表。

三湘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党生

三湘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党生 (来源:搜房网 摄影:李达)

作为房地产界的节能减排领导者,上海三湘再为社会带来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同时,其节能住宅也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认同和热捧。上海三湘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黨生告诉搜房网记者,“四季花城在当时率先引入了‘高层住宅太阳能建筑一体化’高新技术,这个技术使太阳能热水器能够与建筑得到了完美结合,既达到了节能的目的,又创造了良好的视觉环境,给老百姓带来了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近年来能源紧张,环境恶化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尤其是房地产业这样一个大量消耗资源能源的产业,更应该重视这个问题。在会上,许总表示通过四季花城的实例,在下一个项目(三湘海尚)上他们将继续沿用节能科技,将企业发展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有机地结合起来,真正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使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达到和谐的统一。

市场终是检验一切的标准,产品包装再好,不如客户的一句话。为此,许总说,为了更好的吸引客户的青睐,他们还将打算开展体验式营销战略,让广大的客户亲身体验节能减排技术,给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不断拓展服务维度。以品质为支撑,更是形成了高端物业的先行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