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上海证券报李和裕:搜房网真正做到了"关注购房者"

——搜房网“关注购房者”系列大话地产之媒体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10 19:41

[摘要] 《上海证券报》记者李和裕表示高房价下购房者买房越来越难,此时搜房网推出“关注民生 关注购房者”活动,他赞誉到“搜房网真正做到了'关注购房者'”。

 2009是非比寻常的一年,年终将至,房地产界的奥斯卡--"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上海)"的评选拉开帷幕。评选将打破传统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备选榜单通过搜房网全球104个网站及GOOGLE、百度、中华网、腾讯网、TOM网、迅雷联合推出,完全通过备选内容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指标进行排行。其中上海站的评选于11月23日启动,最终榜单将于2009年12月底揭晓。与此同时,搜房网CEO“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引发各界热议,搜房网也适时在范围内发起了“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回馈购房者的感恩心态。

1998年福利分房取消,中国房地产的市场化时代来临,谁更能创造价值,谁就获得财富!1999年,个跨地域的房地产垂直门户网站搜房网诞生。网络这一新时代的锐代表,与年轻的中国房地产业走到了一起,开始了充满艰辛而又激情澎湃的价值创造之路……在2009年——搜房网十周年之际,搜房网发起了“关注购房者 聚焦人气榜”活动,再次成为业内外热议的话题。 

2009年12月10日,搜房网邀请沪上各大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讨论搜房网“关注购房者 聚焦人气榜”活动会给上海楼市、购房者带来怎么的变化和影响。

“关注购房者媒体沙龙活动”专题://news.sh.soufun.com/zt/200912/mtsl.html

《上海证券报》记者李和裕

李和裕为活动题词

《上海证券报》记者李和裕表示高房价下购房者买房越来越难,此时搜房网推出“关注民生 关注购房者”活动,他赞誉到“搜房网真正做到了'关注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