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上海证券报关注"购房消费券"称拉动上海楼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吴玉璐  2009-02-27 12:22

;

搜房网首席运营官刘坚接受上海证券报专访

>>>进入搜房超市

>>>进入购房消费券专题

(搜房快讯)搜房网推出首张“购房优惠券”,一时间社会各界关注,上海各大媒体时间纷纷报道。

继昨日,上视综合《新闻夜线》栏目组采访播出后,今天,上海证券报、浦东时报、中国大陆个电视新闻评论性节目《新闻透视》再度来到搜房网,就“购房消费券”对搜房网首席运营官刘坚进行了采访。

相关报道:[新闻晨报]促销楼盘也发消费券 首批面额高达10万-30万

相关报道:[青年报]卖房也搭"消费券"快车 下月本市将推婚房消费券

相关报道:[每日经济新闻]31万元 搜房网首发亿元"购房消费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