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湖南保利房产总经理周涛:别墅向绿色发展(视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01 09:29

;

由中国别墅指数系统主办、房天下全球机构策划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别墅节6月29日在中国别墅圣地—上海佘山盛大开幕,活动为时两天。届时全球将有超过3000万人可以通过互联网观看此届盛事。

湖南保利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涛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的专访

房天下记者:周总谈下您对本次参展项目哪个比较感兴趣呢

周总:比较惭愧的是我了解不是很多,但是对参展项目的相片我看了一下,被它们的气势所打动,现在不论是独栋、联排、双拼别墅的设计理念以及居住环境是不错的。很有幸参加了由房天下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的会议,能够将高科技以及全面的别墅项目集合在一起进行交流。

房天下记者:周总说一下将来别墅的一个发展趋势

周总:可以说现在别墅项目的一个主流是向绿色发展,会更加人性化,更环保、更节能

标签: 别墅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