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女性购房漫谈:注重细节是女性购房的主要看点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3-08 17:08

有人说:因为心情美丽所以风景美丽的是女人,因为风景美丽所以心情美丽的是男人。地产,无论从这个名词还是这个行业都让人觉得这应该是个男人的世界,然而,我们却发现,在这样一个世界里,商场上,女人占着很独特的角色,比如她,再比如她,购房中,女人更扮演了角色——拍板。

穿梭于各个售楼处,进出的双双对对掏钱的是男人,决定的是女人。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女性们如何看待女性购房以及女性地位问题呢?——

上海上实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 周永利

上实房地产营销部经理周永利

上实房地产营销部经理周永利笑谈:女性主导购房已经成为了一个很普遍的现象,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女性在家庭中的作用,这个家对于她来说应该在什么样的环境里,什么样的地段以及应该布置成什么样子,她们的脑袋里有着很主观的想法,这是她们成为拍板人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环境的营造以及细节的打造对于她们来说很重要,并且她们更加会从细节上去考虑开发商以及小区的质量。

因此在开发以及建造的过程中,细节的打造是非常的重要,这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吸引购房者的点,更加是作为一个引领潮流、引领时尚、打造地产文化的作为。

后记:
采访女性特别是产业一线女性总是让人兴奋不已,轻松的采访环境往往剥去了她们女强人的外壳,我们看到的是一张张美丽的脸庞和一些对于女同胞们的真诚肯定。对于她们来说,女人的重要不只是男人说了算,我们女人也开始自己说话,自己主导我们自己的舞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