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为“YOU”服务 房地产门户搜房网推出“野猪年”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12-25 15:44

[摘要] “互联网改变生活”的说法相信早已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在国外,从.com到web2.0的发展态势更是一片大好,连《时代》周刊“2006年度人

“互联网改变生活”的说法相信早已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在国外,从.com到web2.0的发展态势更是一片大好,连《时代》周刊“2006年度人物”封面都是“YOU(你)”——网民。反观国内,关于web2.0的革命一直以来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在2007年,要想搭上“用户贡献内容”这趟web2.0的快车,网站恐怕要多用心研究一下如何能更好的为“YOU”服务,更好的让“YOU”通过网络表达出自己的意见。

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搜房网是目前国内房地产及家居领域权威性的网站,在近50000个楼盘里面至少有超过40000个楼盘是比较活跃的,遍及主要城市的业主社区里的网民每天都通过这个平台自主讨论,发出自己的主张,喊出自己的声音,推出自己的意见领袖。Everything Home Online,与‘家’有关,与生活有关的所有环节都在这里表达出最真实的信息。

当你在报纸上看到“野猪的呼声”或者“野猪的主张”时,可千万别误会了,这说的就是你身边的左邻右舍,“野猪”不过是他们在互联网上的集体昵称。2007年是农历金猪年,更是网络野猪年,搜房网为给可爱的猪猪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在2007年正式推出“野猪年”,一系列的野猪活动即将开展。快来找到自己的组织吧!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势单力薄,这里有千千万万的野猪朋友为你出谋划策;再也不用担心自己遇到问题难以解决,这里有千千万万的案例故事供你参考。

2007年1月30日,搜房网50多个城市的业主论坛将同时举行“2007野猪年新年PARTY”,届时将有数以十万计的“野猪”参与。让我们通过网络社区在web2.0时代生活的更好!

背景:

搜房网是全球的房地产网站、在全球权威第三方流量检测网站alexa的统计中,搜房网排名全球房地产网站第1名,位列全球百强网站(上榜房地产门户网站),在中国和全球华人房地产网络媒体中处于领先地位,是规模的房地产网络媒体和研究咨询机构。搜房网连续四年蝉联“商业价值中国网站100强”(房地产门户网站 ),在2005-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中位居“中国房地产网站名”。

搜房自1999年成立起历经风雨,成长为全球房产家居类网站的,搜房在中国乃至整个大中华区域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机构扩张,业务强劲增长的同时,2005年初,结合房地产市场特点,搜房启动“百城战略”,计划在未来3-5年内将业务开展到大中华区发展潜力的100个核心城市,进一步扩大在房地产网络媒体中的领先优势,成为中国和全球的房产家居网络巨无霸。

标签: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