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何须为购房首付烦恼?“储蓄式”购房现身申城

——开发商主动为购房者减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10-09 10:23

[摘要] 随着房地产价格的稳步攀升,广大市民的购房压力也逐日增加,特别是30%的住房首付,还真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轻而易举地拿出来的,许多消费者虽急切希望购房,但是由于年关未到,手头资金有限,只能暂时望楼兴叹。而现

随着房地产价格的稳步攀升,广大市民的购房压力也逐日增加,特别是30%的住房首付,还真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轻而易举地拿出来的,许多消费者虽急切希望购房,但是由于年关未到,手头资金有限,只能暂时望楼兴叹。

而现在,一种新兴的营销模式——“储蓄式”购房新模式出现在人们视线当中,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购房首付款的压力。所谓“储蓄式”购房,其实质为首付款分期付款的一种创新形式。“储蓄式购房”创新方式的导入给楼市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将引导房地产市场朝更加健康、且正确的道路发展,充分体现了开发商的资金实力。同时,沪上首推“储蓄式”购房模式的上海新湖房产积极引导市场规范,突破旧思路,站在客户角度进行换位思考,为客户锁定期房价格,让客户到准现房时放心付款,充分凸显出了该开发商的诚信和社会责任感。作为沪上屈指可数的超级大盘,新湖明珠城此举将稳定内环区域内的楼市价格,使市场进入良性发展通道。

新湖明珠城所推出“储蓄式购房”活动,从2006年10月9日——10月31日,活动期间,购房者在签定合同之时,只需付10万元作为笔购房款,在2007年3月1日之前,分几次逐月付款,逐步付清余下的20%房款。至此,30%的首付款收取完毕,开发商还将赠送客户“实物利息”,即购房,赠.5匹DAIKIN大金空调1台;购买二房,赠.5匹DAIKIN大金空调2台;购买三房,赠.5匹DAIKIN大金空调3台,实物利息不可变现在购房款中抵扣。新湖明珠城在售的A13、B10、B12、B13、B14房源,在此活动范围之内。
新湖房产总经理陈坚表示,“储蓄式”购房方案除体现公司实力外,还为一部分急需购房而无足够首付资金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对广大购房者而言,能够及时锁定期房价格,到准现房时再付款,付款当然更放心,“储蓄式”购房方案降低了消费者的购房风险和经济压力,消除消费者购房顾虑,可促进楼市健康发展。

新湖房产所开发的项目是内环内80万方超级大盘——新湖明珠城,该公司的营销思路上一直处于沪上领先地位,早在2003年,就因以2090万拍得“磁悬浮冠名权”,引发了社会公众的关注,并且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新湖明珠城整个项目位于东新路上,紧依苏州河畔,周围有家乐福、乐购两大超市,同时,因为有轻轨3、4号线站点以及在建中的地铁M7线站点,十条公交线路站点,这里将成为上海未来的轨道交通枢纽之一。

新湖公司不但在营销思路上独树一帜,而且其住宅产品本身也华冠群伦,新湖明珠城拥有1.1公里苏州河的绿色水岸,100000平方米的小区大型绿化园林与12000平方米普陀公园塑造稀有生态住宅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社区内设有会所、幼儿园、学校等各种配套设施。其中近6000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会所在上海楼盘中较为稀有。


项目充分利用苏州河景观资源,精心设计建造1.1公里的苏州河景观河岸线。在整个社区的规划设计上,注重现代化社区建设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坚持环境净化,呼应苏州河沿线绿带,增加小区的绿化率及绿地的可达性,在普遍绿化基础上强调景观轴及景观节点设计。公共集中绿化是由三个主题绿化空间——普陀公园、中央绿化和南部苏州河滨河新湖公园及放射状绿地和两条绿化带——沿苏州河的滨河绿化带和东新支路林荫大道组成,南北景观绿化轴与连廊曲水是基地的景观主线,北连普陀公园、南接苏州河,贯穿全区,户户共享。安排建筑物与绿化环境的巧妙结合,讲究生态环境及整个大自然的和谐。做到“满窗美景如图画”。

目前,新湖明珠城在售的有III期晶钻水岸,以及I期年底即可入住的准现房。房型选择多样,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士居住,满足各种家庭结构的居家需求。

新湖明珠城作为内环市中心,苏州河畔的超级大盘,集多重稀缺性于一身,一直以来深受购房者的青睐。在“储蓄式”购房推出之后,更将在上海楼市之中掀起一股强劲的认购旋风。可见,只有像新湖明珠城这样,真正为购房者考虑的项目,才能够赢得市场的认可。

新湖明珠城售楼处乔迁新址,位于苏州河沿岸的东新路68号,敬请光临!

参加“储蓄式”购房活动报名页面://party.sh.soufun.com/new/index.htm

贵宾热线:61230210 62039797

标签: 新湖明珠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