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陈玉城:政策调控中最受益的是建筑设计院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陈玉城  2006-06-23 16:20

[摘要] 6月20日深圳“国六条”细则颁布,明确了执行国六条细则的几方面的具体问题。那么上海本地的对应的国六条政策的执行细则会怎么出呢?房天下预先对上海市的业内专家、房地产老总做了专访,看看他们对上海本地细则的

6月20日深圳“国六条”细则颁布,明确了执行国六条细则的几方面的具体问题。那么上海本地的对应的国六条政策的执行细则会怎么出呢?房天下预先对上海市的业内专家、房地产老总做了专访,看看他们对上海本地细则的推出是怎么预测的。

人物:陈玉城 金达利-上海总部筹备处副总经理

金达利机构地产行销集团是个性的房地产系统服务集成公司,最近走访了各地的开发商,也确实更多的了解到了他们的处境和真实想法。一系列的调控政策出台,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抑制房地产的暴涨。政府的招拍挂直接影响着开发商的拿地成本,土地成本增加,开发商的利润也相对降低。在此过程中,由于产品的规划发生了变化,建筑设计院通过不断修改项目获得了更多的利益,所以说益的应该是建筑设计院。

本次细则出台主要针对的是北京和深圳。上海市政府在新政策下回应房地产调整的战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上海是个理性大于感性的城市,老百姓在买房过程中会很谨慎。但是由于2010年的世博会,预测未来上海的房价还是会上涨。对于这些政策的出台,上海政府已经做好了充分的疏导准备,例如松江的泰晤士小镇,政府通过统一的规划,设计成具有英伦特色的风格小镇,吸引更多的民众往郊县发展,这些地方在未来的几年会形成一个国际化的居住区,成为真正的富人区。同时又将沿海城市道路快速的连通起来,做好“移民”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