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依云湖 VS 华纺和成未来派在上海谁更胜一筹

2019-04-26 19:15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依云湖华纺和成未来派
项目地址:金山工业区夏宁路366号九工路1885弄(近夏宁路)
开发商:上海孚金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华纺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绿化率:35.00%35.00%
容积率:2.001.80
建筑类型板楼板塔结合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普通住宅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总价,小户型品牌地产
产权年限依云湖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华纺和成未来派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
均价18432.00元/平方米186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20日首次开盘2019年4月18日加推三期
交房时间:待定预计2019年9月30日交房

周边信息PK

依云湖

交通状况:距离金山铁路(原22号线)金山园区站仅5公里,到上海市区的便捷度比枫泾、金山老区更优;距离金山主城区10公里,道路通达性较好。可便捷到达虹桥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

三条高速公路(G15、G1501和S4)经过产业新城,并有4个高速出口,南北向由G15沈海高速通往市区,东西向经郊环线通往上海各方向。金山铁路直达车可到上海南站,可在上海南站换乘1号线和3号线轨道交通。同时也可乘坐莲卫专线,可到莲花路地铁站,可在莲花路站换乘1号线轨道交通。

幼儿园:吉的堡双语幼儿园

中小学:杭州湾双语学校、朱行小学、中学

综合商场:金山百联、易初莲花、金山万达广场、红星国际广场

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南院

依云湖

华纺和成未来派

交通状况:公交:莲卫专线(夏宁路站) 、金山工业区4路(夏宁路)

自驾:G15沈海高速金山工业区大道出口

中小学:上海杭州湾国际双语学校(在建)

综合商场:金山万达广场,农工商超市,金山红星国际广场等(距离约10km)

华纺和成未来派

户型信息PK

依云湖

依云湖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83.00平方米-115.00平方米

户型举例:D户型 约118平(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依云湖

华纺和成未来派

华纺和成未来派户型类别:1居,2居,3居,4居

户型面积:52.00平方米-119.00平方米

户型举例:B户型 90平(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卫生间如没有窗子,可加管道通风,但是相对来说卫生间有窗户是好的情况,利于排湿,不会使湿气进到室内。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次卧的面宽进深比没达到适用要求,装修时可考虑设计为书房、保姆房等功能房间,提升空间利用率;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华纺和成未来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