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御龙锦园】现房小区偏留一栋楼不卖为哪般

来源:房天下 2017-04-17 00:00
综合评分3.30分/5分

御龙锦园项目由上海山阳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御龙锦园位于金山海丰路128号(近亭卫公路),地理上属于金山新城东北部的山阳镇。御龙锦园整个小区由11组(23栋)14层和18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共864 户。小区主力户型为78-101平的2房。

优点

1. 周边有多个超市、菜场配套相对比较完善;
2. 小区为现房,购买后手续齐全即可入住;

缺点

1. 小区车位比较低,后期可能面临车位不足的问题;
2. 小区周边交通较为不便;
3. 小区人车混行,安保松散,安全性一般。

价格3.00分/5分

本来就不便宜 还停售调价

御龙锦园本就仅剩288号楼未售出,截止2017年春节前项目售价已达22000元/平,略高于周边二手房价格。自2017年春节后不久,项目便暂停销售,项目售楼处给出的理由是申请调价,后续恢复销售时间未知。

御龙锦园
楼栋户型4.00分/5分

2梯4户 小户型为主

御龙锦园主要为高层,总高多为18层,梯户配比为2梯4户,主力的房型为建面约81平2房及建面约101平的3房,78平的2房为中间套户型南北不通,所有房间均朝南;101平的2房利用率比较高,南北通透,房间一南一北,北侧也有工作阳台。不过,这个楼盘因为建造年代相对比较早,所以这些户型均只有一个卫生间,也没有做干湿分离。

御龙锦园
配套3.50分/5分

周边超市菜场皆有 生活较为便利

御龙锦园正门出小区向西走即可见一所幼儿园。过了马路就有一所农工商超市。周边还有一座菜场及一些小吃店如巴比馒头等以及药店之类的基本生活配套,生活还是比较便利的。另外,项目距离金山万达、红星国际广场直线距离约2公里,基本的生活还是可以得到保证的。

御龙锦园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位于金山新城城区东北角 周边公交不多

御龙锦园位于金山新城城区东北角。公交方面,项目200米范围内有金山5路、朱卫专线、上石线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可以到达金山新城主城区以及市区,但班次并不算多,部分公交为长线公交运行时间也相对很长,日常较为实用的公交车也就金山5路相对靠谱一些。自驾方面,小区周边道路多是4车道,较为宽阔,基本没有堵车的情况。沿着龙皓路往西至杭州湾大道再向北开即可进入G15高速前往浙江方向或上海市区方向,但过路费较为高昂,因此不适合需要经常往返上海市区的购房者居住。

御龙锦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y***1  2019-07-12 07:08: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疯***市  2019-05-15 10:56: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