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佘山养生度假地产 启幕上海全新生活模式

来源:房天下 2017-04-13 13:57
综合评分3.60分/5分

佘山是集“山、城、水、镇”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居住地,依托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月湖公园-欢乐谷这条自然风貌链,环境 很明显。富椿佘山定位养生地产,所倡导的环保、健康、低碳、养生、自然、和谐,正是迎合着这个时代发展的方向。真正的养生地产,包含着健康地产、旅游地产、度假地产的多重功能。

优点

1、项目的总价低
2、项目环境 好,属于养生度假地产
3、社区周边没有围墙,绿化 ,整个规划人性化
4、户型南北通透 ,充分考虑各种细节

缺点

1、项目所剩的产权时间短
2、项目周边的交通配套、生活配套目前还不完善

发展

上海之根 地理人文资源得天独厚

放眼整个上海,能同时"山、城、水、镇"四位一体的只有佘山。而且,这里的山不是门口的一座小假山,这里的水也不是名不见经传的一弯小溪流。其引以为名的佘山是上海仅此一个的自然山林胜地。山下流淌的月湖水,临湖可见佘山独耸而踞,湖水清澈,微波轻漾。除了山水资源,这里还是上海著名的旅游度假区:坐落着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月湖雕塑公园、上海欢乐谷、上海辰山植物园、广富林新时期时代遗址、佘山圣母大教堂等数十处旅游名胜,其中余山国家森林公园是4A级景区,植被覆盖率81.2%,由东西佘山、天马山、凤凰山、小昆山等“九峰十二山”组成,逶迤起伏13.2公里。佘山的生态景观、人文资源让改善购房者趋之若鹜。长江三角洲文明发源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充分融合,转变成了特殊的板块价值。佘山也从绿化景观上、文化层次上、生态环境上、自然山水上全面提升了自身的品质。

富椿佘山
小区品质4.00分/5分

“一心一轴一环”布局 打造生态养生社区

整个社区 建筑的层高都不超过10米,为了 化的享有自然景观,项目利用社区四周的天然河道和人工栽种的绿植作为阻隔,使得内部居民享有一种类似岛居的生活体验。

社区配套以“一心一轴一环”展开,其中一轴是指沿着小区 ,同时也是小区日照 充足的区域,打造以静态运动和小型聚会活动为主的主题空间。一心是指约一个4500方的 会所,以及围绕配套展开的功能景观。一环是指沿着四面的水系,也是项目自然景观资源 的区域打造的以动态运动和自然体验为主题的系列景观带。

富椿佘山

项目方所打造的养生社区,健康管理、护理服务、运动健身等服务,助力业主向健康生活迈进,引入传统中医养生理念,特设中医堂,依据中医诊断结果提出个性化养生方案,定期监控,进行跟踪分析,适时调整方案。

富椿佘山
配套4.00分/5分

吃喝玩乐

项目的 就是位于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周边的旅游生态资源丰富:佘山风景区、上海欢乐谷、辰山植物园、广富林遗迹公园等。通过小区班车或者周边公交车可以松江万达广场、开源地中海商业广场、松江大学城等商业购物 ,足矣满足大多数业主的生活所需。在医疗方面,项目依托松江区域的医疗配套:上海 人民医院松江医院(三甲医院)、

乐都医院以及项目自身有 会诊。

富椿佘山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小区班车方便出行 周边高速四通八达

交通方面,项目未来会开通小区班车直接到达 站以及松江的大型商业圈,大大方便了未来的出行。

在项目周边公交线路较多,佘苑路公交站上有3条公交线路均可通往九号线佘山 站以及松江的一些大型商圈。

自驾方面,从项目出发可以通过两条高速网到达上海市区,如果去周边城市,沿着G50(沪渝高速) 即可到达江苏,沿着G60(沪昆高速)即可到达杭州。

楼栋户型4.00分/5分

南北通透大得房率 细节决定生活品质

别墅:

一层的精装独栋别墅,全景观视野,悦享绿意风光;拥有独立车位;南北通透设计,使得室内新风不断;超大私享专属庭院,可以静思独处、品茗小憩、会客派对,甚至晾晒衣物、玩耍嬉戏……还可以满足人们莳花弄草的爱好,同时也可以作为客厅餐厅的另类延伸,在晴朗的日子里,一家人在庭院里沐浴着阳光或交友待客,或共进早餐。

富椿佘山

公寓:

一层带独立庭院,南北通透,主卧朝南,布局可变,可摆放两张单人床,减少干扰,更多独立空间。 二、三层使用挑出无遮挡阳台,使得阳光得到了 的利用率。整个公寓用合院式的设计,尊享院落生活。

富椿佘山
价格2.00分/5分

松江均价上5万大关 佘山更是高的离谱

今年3月29日,中海50亿夺松江小昆山镇三宅地,楼板价高为30893元/平;而佘山因为其 的自然环境,周边项目价格也高的离谱,基本都是800万以上的别墅,而项目的价格是在整个佘山区域也是有很大 的。

富椿佘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Murphyslaw  2017-08-03 16:01: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soufunwa94418727  2017-06-19 19:25:4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