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骏雍景湾】千年古镇水岸联排是个啥样?

来源:房天下 2016-11-28 17:18

如今市区已经如此的拥挤,我们不如放开脚步去探索那些市区之外的楼盘。那么,作为青浦的一颗明珠,江南水乡朱家角的楼盘是什么样的呢?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朱家角位于青浦中南部,淀山湖畔。在朱家角古镇有着许多的别墅,而中骏雍景湾就是其中之一。中骏雍景湾总建筑面积61850平方米,容积率0.7,绿化率35%,打造建筑面积105-120㎡联排社区,让我们来看看中骏雍景湾究竟如何呢?

优点

1、周边景色好
2、靠近古镇,生活安逸
3、有公交及17号线,前往城区方便

缺点

1、周边较为空旷,均在建设状态
2、配套离项目较远
3、离市区远

价格5.00分/5分

目前项目预计12月中上旬开盘,价格未定,但由于位于朱家角,价格也会偏低。参考周边楼盘价格,项目总价约为700万/套.

配套4.00分/5分

中骏雍景湾的配套主要依赖于朱家角古镇商圈,附近只有零星的商铺。随着住户的不断入住,项目周边配套也会日趋完善。朱家角医院距离项目约1.5公里,学校方面,朱家角镇上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就学条件便利。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中骏雍景湾位于古镇北侧,不管是公交和驾车均可便捷前往青浦城区以及朱家角古镇。项目前往市区会比较远,公交需换乘2次以上,较为不便。另外,项目距离17号线朱家角站约1.8公里,等到轨交开通,会为青浦交通带来质的改变。

发展潜力

朱家角古镇的楼盘有着其独特的优势。
1、朱家角旅游资源丰富,每日的游客总是络绎不绝。东方绿洲、上海水上运动场、古镇老街、大淀湖等文娱观光资源无一不吸引着大批的游客。
2、原本来往朱家角主要的交通方式是前往徐泾乘坐沪朱专线或者至洞泾乘坐松朱专线,而2018年上半年17号线开通后,人们前往朱家角将变得更为便捷。这条线路沟通了虹桥,连接了市区,未来朱家角的火热是可以预期的。
3、随着当地人流量和居民的增加,朱家角的各项配套设施也在络绎不绝的兴建着,如商场,大型购物中心等都已处于建设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