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装修大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89平做了三房二厅,15万装修全部花在点上了,给大家晒晒新房

家居装修大神2018-10-21 23:49:37

89平做了三室二厅,总体来说户型真不错,感谢老同学介绍的设计师的帮助,非常好的小三室经过巧手设计个人非常的满意,主卧开间3.4米不小,但缺点也比较突出,客厅没有景观阳台,就是洗衣服晒被子有点不太优雅。厨房和卫生间的空间也利用到了了,一共花费了15万,一家人都非常喜欢这样的装修风格。

客厅

客厅做设计不管是吊顶还是地板都是自己和家人喜欢的颜色,总体来说就是中央空调系统一拖三比较贵一点,其他都能接受。

餐厅区域

客厅安餐厅的位置,可以看到错层的上面设计成了一个办公区。

餐厅的装修布置花了比较大的心思,因为餐厅的空间实在有限,所以考虑到餐厅区域的狭小空间在保证功能的前提上发挥大,在餐厅背景墙上设计了储物柜,巧妙地嵌入小柜体,不仅满足了餐厅的日常收纳功能,而且还美观大方。

餐厅使用的大平顶上直接挂上了没事铁艺组合灯,搭配海螺装饰餐厅的墙面,给单调的餐厅带来一丝自然气息。

书房

这是办公区域,巧妙地利用了错层的实际问题,解决了空间容错矛盾,并且还多出了一个书房,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儿童卧室

儿童房的装饰主要是采用了粉色为主色调,为家里的小公主打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小窝,充满少女心的粉红系列,孩子非常的喜欢。

写字台

主卧室

几间卧室的格局都相差不大,主卧室也是采用花色纹理比较丰富的壁纸,给整个卧室带来满满的田园气息,舒适自然打造良好睡眠环境。

卫生间

卫生间和厨房的空间算是比较小的了,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功能上丝毫不马虎一并俱全。

厨房

这是厨房区域,厨房设计成了L型的模式,全屋定制棕色方格瓷砖不经耐脏而且和橱柜的白色互相匹配。简约整洁让人看着就知道家中的女主人对生活讲究的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