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Eylen杨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10万装修的新房,刚打扫完就很漂亮了,尤其是一体化书房!

Eylen杨 2018-10-19 12:21:31

新家装修好了,开始清洁卫生,趁着通风的日子去选购软装。所以打扫完我就忍不住想要晒晒新家,说到新家,我最爱的还是一体化的书房,满足我所有需求。

移步公众账号→:“好屋集”,后台留言“领图纸”,免费领取700套室内装修图纸,总有一套适合你的新家

玄关,过道不大,所以选择做嵌入式的收纳鞋柜,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过道,左右两边分别为餐厅跟客厅,尽头是通往房间的位置。

餐厅位置看客厅,光线还行,本来是空放的小阳台,嫌弃放不了啥东西就给内包进来了,空间增大了不少。

餐厅,光线超级好的,把原木不大的餐厅位置给照射大了不少,在加上墙面上定制了,镜面设计,更好的把餐厅优势给显现出来了。

换个角度看,能看到封闭式的厨房,而且餐厅位置的墙面上都贴满墙纸,效果不错。

厨房,定制了不少的收纳橱柜,满足厨房的收纳需求,而且还把墙面上的水管之类给遮挡起来,不影响美观。墙面上贴着橘粉色的小墙砖,简单好看。

角落里也不能放过,橱柜定制,东西摆放上,将空间合理利用起来

客厅,还算敞亮的,电视背景墙面贴着大理石,看着就十分简单却不失大气,周边在简单的做下线条处理,堪称完美。客厅出去有个阳台,带来满满的光线。

主卧,墙面虽然是粉刷大白墙,但是床头位置也是做了线条处理,使得有些不一样。定制的大衣柜,满足我爱购物的心,超满意的。

次卧,面积比较小,是父母的房间,整体上跟主卧相差无几就是定制的大衣柜小了些,其他都完美。

书房,也是之后的儿童房,整屋全定制的,从书桌柜到收纳衣柜再到榻榻米床,一体化超赞的。而且房间本身的光线也是相当可以的。

卫生间,很是宽敞,在设计洗手池的时候还不忘给洗衣机留个位置,梳妆镜很大很喜欢,从镜子上能清楚的看到淋浴室做的是干湿隔离的,很方便。

移步公众账号→:“好屋集”,咨询文中等具体问题,及各种有关装修的疑难杂症。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