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韩胖说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我的117㎡新房,餐边柜很给力,全落地窗采光非常棒

韩胖说装修2018-10-18 23:31:24

今天跟大家晒一套117㎡新房,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格局。硬装大概花了13万出头,整体装修效果简约时尚。个人最喜欢的当属餐厅的餐边柜,客厅和餐厅都装落地窗,采光条件非常棒。

进门有一个小玄关,装了一张收纳玄关柜,效果贼棒。玄关往前走就是开放式餐厅,再往前就是客厅。开放式空间的视觉开放性很强,再加上客厅和餐厅外面的落地窗,所以光线条件很不错。

先来看看客厅,电视墙直接贴瓷砖而已,天花板装的是灯带吊顶。整体效果走的是清新简洁的路线,客厅外面的大阳台装成了开放式,大大的落地窗,不仅颜值在线,光线更是一绝。阳台的边上还装了嵌入式的收纳书桌+书柜,晾晒衣服之外,还能够当书房。

给电视墙来个特写,亮皮的釉面瓷砖,加了两条黑色的线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就没那么单调。很喜欢这样的电视墙设计,省钱又简单,关键还很大气。

开放式小餐厅,摆放了一套简洁的餐桌椅。往里面走还有不小的空间,双开门的大冰箱放下去还能有很多富余,装的也是落地窗。餐厅边上的玻璃推拉门进去是厨房,门两边分别装了一张收纳餐边柜。

一字型厨房,装了白色的橱柜和吊柜。往里面走也还有不小的空间,摆放了一张洗衣机,洗衣房都在这里。

卧室铺的都是木地板,下面这个是主卧室,墙上刷了一层淡蓝色的乳胶漆,有一扇飘窗,效果时尚又清新。当然,每个卧室都少不了定制衣柜,这还是必须要有的。

主卧室附带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空间还算宽敞,贴满了时尚耐脏的瓷砖,就是少了一个玻璃隔断。

次卧的风格与主卧室一样,木地板搭配淡蓝色乳胶漆,也有一个阳台,就是少了一个独立卫生间而已。

这边是客卧,空间就相对小了不少,而且为了省钱,定制衣柜都省了,毕竟不怎么用得上。

最后看看公共卫生间,装的是蹲坑,用起来就方便了很多。因为装的是蹲坑,所以干湿分离隔断就免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获取免费设计、免费量房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