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装修大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家三口的76平新房,装修8万块,收纳放第一位,电视墙很漂亮

家居装修大神2018-10-18 22:36:49

现在农村很多人都不种田了,已经慢慢的发展到城市里,为了孩子的教育,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准备让孩子在外面城市接受教育。我存的钱虽然不多,不过多年的存款也能在二线城市的郊区地带买一套76平的两居室新房,装修方面没有想那么多,简单温馨就好,整个家装修下来一半都是老婆在操心的,花8万块钱,收纳做位,然后就是电视墙和餐厅墙的装饰,效果温馨接地气,很适合居家过日子。

这是餐厅区域望去前方入户大门的过道效果,右边打了一排的白色柜子延伸到餐厅,顺便做起了餐厅柜,收纳是毋庸置疑的非常丰富,左前方是厨房空间,墙面开通一个窗户,更不会压抑,更有通透感,也是传菜窗口。

餐厅相当于一个过道,不会很宽敞,靠着右边墙摆上方形餐桌,暖色的墙面提上了许多的圆形碟子装饰,会显得更自然,更美观的效果。

整个客厅大小适中,一套的茶几和电视柜搭配暖白色的沙发,营造的空间非常和谐,电视墙贴上了绿色为底的竖线条纹墙纸,这样色彩上更有一些清新感,天花板没挂大灯,而是装了几盏小射灯,是因为不需要太亮堂的空间,这样的色彩足以。

这个角度拍摄客厅就会小一些,中间茶几收纳比较丰富,两边配上了花色的沙发,更显自然温馨,有田园风格的味道。

这是主卧,装修布置的效果,可以用温馨舒适来形容,特别是床头墙纸和床上四件套色彩比绕柔软,比较温馨。

大床对面是一度大白墙就太过于简单了,还不如增加一些收纳功能,周围都打上柜子,中间留空挂上电视,这样显得有层次感,而且收纳更加的丰富,摆上鲜花装饰会更加养眼美观。

儿童房定制了一套上下铺的儿童床,下床睡觉,上床小一些就可以收纳大件物品。左前方装上了书柜,可以放好多孩子喜欢的书籍。

窗户和大床之间的空位刚好摆上一张小书桌,买上一盏小台灯,就会更亮堂一些,对孩子的学习比较有帮助。

卫生间清一色的地中海蓝的效果,看起来自然清新很舒服,空间虽小却养眼耐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