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一分钟>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到底买几层,售楼小姐到说这3点最易被忽视,你中招了吗?

房产一分钟2018-10-17 16:44:01

买房一直都是我们的人生大事,自己的房子是今后要一直生活的地方,也是自己的财产,所以买房是千万不能马虎的。毕竟是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买套房子当然是要选择自己住着舒服的房子,所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会多方面的考虑。

大家在买房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是不是为了自住、住几个人、靠近什么地段、采光日照通风视野、对小区有没有要求、附近出行方便吗、有没有老人孩子等等。

然后在按照需求的重要进行排序,有老人孩子的先紧着孩子的教育和老人的身体来选择,要靠近学校、医院的地方,然后按照工作区域,地段来进行选择。

现代很多的人都讲究着时尚,因此难免会有奇形怪凹凸不平的,这样的格局会很容易导致全家人的运势反复不定,代表着主人在事业方面难以顺心,很难有好的运势助旺,也是非常不利于人的磁场。

如果一栋楼房,在众多的楼宇中它最矮、,这又好不好呢?当然也不好。阳光被别的建筑物挡了,好风好雨被别的建筑抢去了,要风没风,要雨没雨,时时有一种被压制的感觉,长此以往,入住其中的人心情自然烦闷、堵塞、抑郁。

住宅的户型不管是门口冲着住宅的卧室还是厨房都是非常的不利,卧室是吉利的方位,被冲会很容易受到破坏,厨房在家居中是最容易受到影响的,厨房是财库,受到了门口的煞气影响,那么也就说明家居中财气很弱,导致家居的钱财不为所用。

住宅靠近高速公路或地铁对自己都是不好的。因为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多而且车速快,极易造成噪音污染和空气污染,同时还会引起灰尘的积累。再加上高速或铁路来往的汽车或火车会产生很强的气流漩涡,并会时常响起汽笛声,这些容易造成居住者日常起居不得安宁,所以对人的身心健康十分不利。地铁旁的房屋交通比较方便,也少有噪声和空气污染,但如果房屋是修建在地铁的正上方,那就犯了“穿心煞”,意味着这所住宅无法采纳到地气,也是大凶之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