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一分钟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人笑卖房人傻,卖房人笑买房人痴,今明两年的楼市谁才是赢家

房产一分钟 2018-10-17 16:45:00

买房和卖房是恒久的话题。这边在抱怨买房贵,攒足了首付又被房贷利率吓到,拿到了资格又为房价预期涨幅发愁,不知道如何买房才是最正确的姿势。那边已经开始着急,说好的市场价怎么挂牌就是卖不出去?房子要降价到什么时候才能顺利卖出呢?这些问题,谁也没有答案。买房难,卖房难,但当雨露或雷霆到来之时,不管是买房还是卖房,聪明的人懂得审时度势,该做出的决定还是得做出。

1.三四线城市持房(投资,不常住)的人 ,该卖还是得卖

要说拥有哪些房子的业主应该卖房,先看看自己的房子所在地区经济是否发达,人口是否多,以及当地房价的行情。以前三四线城市大热的时候,很多人跟风买房投资,却不知道三四线城市楼市火爆的背后原因。当棚改撤出三四线城市后,高悬的房价就算不落地,恐怕也没有傻瓜再来接手自己买来的房了。房住不炒,当买房是作为纯粹的投资品时候,就应该考虑,这其中巨大的风险是否经受得住了。

2.一二线城市有刚性需求的人,刚买还是得买

房价以稳为主,这就代表着,很多人希望的,房价暴跌自己好捡漏的事情是很难发生的。房价在未来几年,很难大涨也很难大跌。对于真正刚性需求,尤其是在大城市里有着刚性住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个时候买房,不用赶忙不用着急。房价比较稳定,房贷利率连涨18月有余,如今总体步伐也停下来了。但是投资的,可能要难受。现在买房,之所以劝在一二线城市买房,也是想寻求个保值,和赚钱,是很难的了。

3.刚需得买房

住房是必须的,刚需得买房,如果有住房需求,就不要管投资需求了。虽然都说以后租赁市场会完善 ,各种住房体系要建立健全,但是谁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而在外租房,目前来说,终究比不上自己有一个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