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韩胖说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请熟人装修新房,全包花了13万,家具还没买空荡荡的,先晒晒效果

韩胖说装修2018-10-15 18:33:55

对于很多人来说,装修都是次,处于小白状态。在还没装修的时候,就会听到很多人说装修水太深,有太多门门道道,一不小心就容易被坑。所以在我家装修的时候,就想着找熟人来帮忙就好,毕竟知根知底,就算有问题也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为了省事,直接全包给熟人搞定,全包花了13万左右,用了四个月时间才完成硬装。目前已经打扫干净

装修效果有点美式风格的味道,玄关是一条小走廊,装了常见的玄关柜,上下两部分都是鞋柜,中间有凹槽。地板铺的是那种美式的复古瓷砖,电视墙也就简单的贴墙纸。

客厅的天花板装了灯带吊顶,沙发背景墙也是贴墙纸。客厅并没有阳台,装了一个阳台,还装了窗帘来装饰,这样就不会显得窗户很小了。

客厅边上就是开放式小餐厅,空间有点小,天花板也装了灯带吊顶。

给餐厅来一个特写,有一张收纳餐边柜,下面是收纳橱柜,上半部分是展示架。

餐厅往前走就是L型厨房,墙上贴满了才是小方块瓷砖,装了橱柜和吊柜,收纳功能很棒。再加上厨房外面有一个阳台,光线条件很充足。

卧室铺的都是木地板,这样视觉和感官上面都比较清新温润。主卧室的空间也算蛮宽敞的,装了定制的收纳衣柜,天花板上面装了灯带吊顶,外面有一个大阳台。

给阳台来个特写,装的是落地窗,光线条件非常充足,晾晒衣服一般都在这里。

这边是次卧,空间相对来说小了一些,不过个人觉得反而更加清新舒服。

落地窗的光线非常棒。

最后看看卫生间,贴满了时尚耐脏的瓷砖,因为空间并不是很宽敞,所以没有装干湿分离隔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