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韩胖说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10㎡简欧新房,还在通风阶段,装修太漂亮,媳妇吵着赶紧搬家

韩胖说装修2018-10-11 23:07:12

这是一套110㎡新房,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格局,空间和户型都非常不错。为了彰显空间的大气,所以装修采用的是简欧风格。目前正处于通风阶段,打算再晾2个月再入住。因为装修太漂亮,媳妇每天都要去看一次,整天吵着赶紧搬家。

进门的玄关没有定制收纳柜,就买了一张半人高的鞋柜来凑活一下,也是够用了。玄关往前走就是开放式餐厅和客厅。

我们先来看看餐厅,空间并不是很大,一套欧式风格的餐桌椅摆放着,边上有一整面墙的餐边柜。

给餐厅来一个特写,餐边柜的下半部分是收纳空间,上半部分是展示架。

客厅的空间比较宽敞,阳台被包进了客厅,两边装了收纳柜,采用的是落地窗,光线条件非常不错。

电视墙直接瓷砖上墙,外面一层石膏线条框,最外面直接是白墙。

欧式风格大沙发,背景墙只是大白,装了三幅装饰画,效果丰富了不少。

一字型厨房,两边都是工作台,装了橱柜和吊柜,收纳功能相当不错。阳台外面还有一个小阳台,刚好可以放一台洗衣机。

卧室铺的都是木地板,这样看起来比较温润,不会像瓷砖那样冷冰冰。这边是主卧室,空间很宽敞明亮,床头背景墙装了软包材料,定制了一张大大的收纳衣柜。

L型落地窗,光线条件和视野都非常给力。

这边是次卧,空间比主卧室小一些,一样装了软包床头。虽然空间没有主卧室那么大,收纳衣柜和落地窗也少不了。

儿童房比较紧凑,放了一张定制的双层儿童床,还有收纳效果呢。

最后看看卫生间,深浅不一的蓝色方块瓷砖。洗手池和马桶在外面,淋浴区装了玻璃隔断来实现干湿分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