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韩胖说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参观朋友的120㎡新房,全屋贴瓷砖奢华又大气,以后新房也这么装

韩胖说装修2018-10-15 10:32:41

这是一套朋友刚装修没多久的新房,120㎡三室两厅一厨两卫格局。装修的时候采用全屋贴瓷砖的方式,装修前很多人都全朋友不要贴瓷砖,看起来冷冰冰的,而且容易潮湿。朋友坚持采用全屋贴瓷砖的方式,完工之后才发现他是对的,不仅奢华大气,而且打扫特别方便,耐脏耐久。至于潮湿的问题,由于楼层比较高,通风和光线条件都不错,完全不用担心。看完朋友的新房,我决定以后新房也要这么装。

电视墙采用的也是瓷砖材料,不过外面多了一层的线条装饰,还有一圈的灯带。这样装饰电视墙,看着是不是很有味道,有点小奢华。

沙发背景墙和客厅的地板都是瓷砖,不过地板瓷砖多了一些黑色的小方块,看起来比较丰富一些。

开放式小餐厅,一套餐桌椅摆放在中间,边上都是釉面的瓷砖,灯光的反射下,效果熠熠生辉。

餐厅边上的门进去就是L型小厨房,空间有点紧凑,装了橱柜和吊柜。

卧室铺的也是瓷砖地板,卧室是睡觉的地方,追求温馨舒适。所以并没有装瓷砖墙壁,避免冷冰冰的情况出现。下面是主卧室,小阳台被包进了空间里面,并且砌了一张组合的书桌柜。

主卧室带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洗手池装在外面。从洗手池开始,墙壁就贴满了瓷砖,淋浴区装了玻璃隔断来实现干湿分离。

这边是次卧,风格和主卧室很接近,有一个生活阳台,晾晒衣服很方便。

这边是客卧,空间,窗户外面就可以看到小区的泳池。

最后看看公共卫生间,效果和主卫非常相似,空间大小也很接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