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装修到一半就没钱的新房,草率收尾有点心酸,还好客厅够档次

家居装修日记2018-09-21 10:34:51

装修开始前规划得很好,结果在装修过程中一直跑偏超出预算,最后装修到一半没钱了,就开始强制节省,结果就导致客餐厅以及卧室都很有档次感,然后其他的功能区感觉像廉价的出租房装修!

草率收尾有点心酸,不过好歹总体都能过得去,一个客厅就能挽回不少面子。

来看看客厅吧,大大的客厅搭配上无敌视野的飘窗,然后采光和白色墙漆完美的搭配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明亮。

沙发茶几都是选择厚重大板型的,看起来稳重大气和大客厅相互呼应。带上你还背景墙选择瓷砖上墙,然后四周用防腐木条装饰,与电视柜完美的搭配起来。

独立的餐厅功能区,美式风格的碎花壁纸,这个黄色看起来很有年代感。由于宽度不够就没有选择大圆餐桌。

厨房是一个看起来比餐厅还大的地方,两边都做了橱柜,然后中间还有3块砖的活动区域,不得不说一声好大!同时这个柜子做了镶金边装饰,看起来会比较高贵。

这个是厨房带的生活阳台,平时洗衣晾衣都在这,而且也很宽敞。

书房有着一股成熟稳重的气场,大气上档次的重视家具,时间越久越有韵味在里面。

实木地板抛光抹蜡,这一尘不染到发亮让人看着就很舒服。加上墙面的挂画和窗帘大方得体,给人一种轻松富有内涵的氛围环境。

然后床也是很有特色的,有着复古年代的味道,然后床底下还设计了抽屉式收纳。

浴室和客餐厅以及卧室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后面没钱匆匆结尾了!海域就是白色的地板瓷砖做了白色的美缝,然后久了发黑!

点击【阅读原文】,抢0元全屋设计名额~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