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韩胖说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朋友的新房,90㎡装成三居室,硬装只花9万多,大家都羡慕

韩胖说装修2018-09-21 10:35:02

这是朋友家的一套90平米中等户型,为了省钱,采用简洁实用的装修风格,硬装只花了9万多。完工后晒出了照片,装修效果看起来特别的舒服,大家都很羡慕。

面积:90平米

格局: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风格:简约风格

预算:硬装9万多

进门玄关的右手边装了一张大大的定制玄关柜,左手边是开放式餐厅。餐厅摆放了一套简单的餐桌椅,墙上装了收纳吊柜和酒柜,勉强可以当做餐边柜来使用。

餐厅往前就是客厅,客厅的空间并不怎么宽敞,属于开放式格局。客厅并没有阳台,不过有一个很棒的飘窗。

这边是厨房,白色主基调,装了橱柜和吊柜,收纳功能很给力。

房子里面没有阳台,不过餐厅的边上却有一个小小的洗衣间,晾晒衣服差不多够用了。

这边是主卧室,装修只能算是普通,两边的墙面都装了定制的收纳柜,收纳空间真心棒。

主卧的另一个墙面,收纳功能很不错。

主卧室附带了一个独立的卫生间,空间并不是很大,淋浴区并没有装干湿分离隔断。

这边是次卧,空间有点紧凑,装了一扇并不大的落地窗。

这边是客卧,空间比次卧还要再紧凑一些,一样有一扇并不大的落地窗。

最后我们来看看客卫,空间比主卫还要大一些,装的蹲坑,淋浴区并没有装干湿分离隔断。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韩胖精品超市。全网低价捡漏商品,价格低到离谱,每天五场限时抢购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