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韩胖说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刚完成硬装的90㎡新房,家具电器还没买,空荡荡的也很美

韩胖说装修2018-09-21 10:35:02

今天韩胖跟大家晒一套90平米三室两厅中等户型,目前硬装刚完成不久,家具电器都还没买,空荡荡的看着也挺美!

大门打开就能看到一张玄关柜,柜子并不大,中间有凹槽。玄关柜后面就是厨房,玄关柜刚好可以去到隔断的作用。

L型小厨房,墙上贴满了瓷砖,只装了橱柜,收纳功能应该能够用,后期可能需要增加一些收纳架。

餐厅和客厅是开放式格局,餐厅的空间比较小。瓷砖地板搭配大白墙,天花板是一个圆形的吊顶。

客厅的电视墙装得不错,干净清爽,看着特别舒服。

卧室铺的是木地板,墙上贴满了墙纸,L型飘窗看着很不错。

这边是次卧,空间也不比主卧室小多少,一样有一个小飘窗。

客卧看起来是最清爽啊的,墙纸的颜色比较淡,也有一张嵌入式收纳衣柜。

最后看看卫生间,墙上贴满了时尚耐脏的瓷砖。因为空间比较紧凑的原因,所以淋浴区并没有装干湿分离隔断。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韩胖精品超市。全网低价捡漏商品,价格低到离谱,每天五场限时抢购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