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百宝书>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干湿分离?这样做就对了!最实用的小户型卫生间隔断设计!

装修百宝书2018-09-21 09:43:49

卫生间隔断是卫生间装修的重头戏,好的卫生间装修不仅样好看,也能有效的做好卫生间的干湿分离。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几款卫生间隔断装修案例,留着装修时备用吧!

▼这种砌了实体砖墙的隔断可以说是小户型卫生间的标准装修了,选用了角落一处当做淋浴间,地面同时做高,开放口处安装了地漏保证水不会溢出去,比那种安装淋浴房的要帅气许多。

▼如果觉得封闭的淋浴间有些闷,那不如选择这种半式隔断,同时选用玻璃窗格,让整体空间会看上去更大一些。

▼当然,普通的隔断有时候还是无法阻止水汽溅出,如果实在觉得水汽难忍或者想要少收拾几次卫生间,那还是老老实实安装一个淋浴间吧,下图的淋浴间比较个性,没有全透明,和马桶的连接处也是实墙,算是避免了某种同处一室的尴尬吧。

▼隔断不仅仅用来隔离卫生间空间,也可以把毛巾挂架安在隔断上,增加它的实用功能。

▼同样是装了一个淋浴间,这种就适合卫生间空间比较大的家庭了,这种隔断看起来更漂亮一些,因为加了瓷砖做修饰,生活小品质就凸显出来了。

▼隔断不一定非要是玻璃或者墙体,浴帘也能起到很好的隔断作用。像是下图这种地中海式装修,浴室柜是用砖砌成的,不太适合做一个现代风格的淋浴间,不如在浴室柜左边做一个小小的隔断,再用浴帘遮挡,看起来效果会更好。

▼在做浴室隔断时,一定要注意将淋浴区做高一些,可以整体做高或者做一个防水条。

▼隔断不一定非要做在淋浴区,也可以做在马桶和浴室柜之间,不过这样遮不遮挡的意义倒是不大了,当个装饰用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搭配什么材质的隔断,像日式风格,现代风格,就比较适合玻璃淋浴间;田园风,美式风就适合实墙的隔断,在保证实用性的前提下,也一定要注意搭配得体哦~

更多户型装修案例报价,点击下面链接了解:

查看 80㎡装修要花多少钱?

查看100㎡装修要花多少钱?

查看120㎡装修要花多少钱?

查看我家装修要花多少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