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Eylen杨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几条血淋淋的装修教训,一定要记牢!多少人不懂肠子都悔青了

Eylen杨 2018-09-21 08:53:54

新房拿到手,大家都开始计划装修了,次装修小白难免会遇到很多问题,有些是小细节没做到位,有些是没有足够的经验装错的,很多都是花了钱买的教训,最后后悔都没用了。

关注公众账号→:关注公众账号→:“好屋集留言“领图纸”,700套室内装修图纸等你领,总有你喜欢的!

所以今天小编就总结了很多装友容易犯的46条细节错误,给大家参考,避免装修留下遗憾。

一、客厅

1、玄关一定要装一个大的鞋柜,可根据家里鞋子的数量来进行设计,预留10双的空间就够了。

2、鞋柜设计成一体式的,有挂衣钩、换鞋凳,这样能方便不少。

3、实木地板贵而且不好保养,家里有小孩经常要砸玩具或者玩水就不适合了,可以用环保达标的品牌强化地板。

4、不要用地毯,买的时候好看,打扫确是麻烦事,特容易吸灰、吸毛还有螨虫,家里有小朋友和宠物的还是算了。

5、地板用亚光的浅色的,耐脏耐脏。千万不要用那种亮面的深色系的,一点灰就很明显。

6、家里不要做任何开放式的柜子,没有那么多艺术品摆放,最后都放上了茶米油盐,也没有了展示的作用。打扫起来也不是一般的累人。

7、客厅面积不大,千万不要买那种搬不动的厚重的茶几,家里有小孩容易磕到,碰到。实用面积也变小了,还是买细脚型的,或者不放茶几,放一个收纳柜。客厅也不会乱糟糟了。

8、餐厅装一个吊扇。能调节风量。夏天烧菜、吃饭都超级舒服。

9、千万不要买水晶灯,漂亮是漂亮,但是这时间一长,掉一个桌子,坏一个灯泡的,根本就没效果了,电费还高、价格贵,真不实用。

二、卧室

1、床垫很重要,太软太硬都不好,一定要适中,千万不要买骨架床,不舒服,而且声音特别大。

2、卧室装空调要注意方向,不要装在对着床的一面。对着头吹,很容易感冒的。

3、卧室家具不用多,可以备一个五斗橱,很实用。

4、飘窗不要再做大理石了,硬、冷、贵,木材质的,冬天坐着会觉得很暖和。

5、卧室的床头上方不要装很大的灯,太刺眼,容易影响休息。

6、步入式衣柜很实用,但是装扇门,不然很容易积灰的。

三、厨房

1.如果家里的烹饪频率很高,千万不要做开放式厨房,不然在房间里都能闻到今天烧的什么菜。

2、油烟机不要过于迷信品牌,买品牌的中低款性价比。并且中式抽油烟机比欧洲的抽油烟机效果好。

3、厨房可以装个小厨宝,热水来的更快。

4、经常在厨房做饭,可以装个凉霸,不然夏天做菜能热中暑,比空调方便,不需要清洗滤芯。

5、厨房烟道一定要装止逆阀,不然你家楼下烧个菜,油烟味都能飘上来。

6、厨房瓷砖要深一点,不要表面凹凸不平的,有油烟很难擦洗。

7、厨房墙砖用白色填缝剂真的不是一个好选择,一段时间后白色水泥浆会变黑。

8、厨房和浴室的门槛可以直接使用地砖,不需要制作大理石,昂贵且不好看

9、厨房台面坚决抵制不锈钢材质,特别容易刮花,不美观。

四、阳台

1、摇动晾衣架钢丝特别容易折断,不要安装。

2、阳台装瓷砖,比涂料更防水。

3、阳台封了,家里能少很多灰,下雨天也不怕进水。

4、洗衣机放阳台的话,装一个洗衣机专用地漏。

五、卫生间

1、地砖必须防滑砖,吸水率低的,不然摔一跤就得不偿失了。

2、千万不要装台上盆,容易溅到一地的水,还是台下盆方便,抹布一擦就干净了。

3、浴缸并不实用,容易有卫生死角还占地,如果没有每天一泡澡的习惯建议不要装了。

4、建议所有水龙头都配好冷热水管。

5、浴室再小都要做好干湿分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浴帘加上挡水条。

6、卫生间的五金都要买好的,龙头、角阀等,不然生锈再换就很麻烦了。

7、淋浴房的防水一定要做到天花板。

8、马桶旁预留一个插座,可以安装智能马桶盖。

9、浴室尽可能避免使用铁质的配件,如铁脚架,至少是要不锈钢的。

10、浴室地漏切记要防臭型的。

12、浴室柜千万不要用玻璃的,容易碎还容易脏。

13、不要使用各种的垫子,清洁麻烦

六、其他

1、购买任何东西时,请注意房屋内门的大小,搬不进去就尴尬了。

2、衣柜千万不要用推拉门,时间一长推拉不方便还有响声,容易积灰。

3、家具少用带腿的,平放在地面上,否则后期清理很麻烦。

4、尽量使用白色墙面漆,有小裂缝或其他东西,以后可以自己补。

5、家里靠马路的话,一定要装好隔音窗,不然吵得没法睡。

最后想说的是装修风格其实没那么重要,实用是王道。

如果您装备装修,可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免费领取4套户型设计方案+当地精准报价一份!3000人就靠这一招省了3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