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Eylen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第一次装修自己的房子,怎么看都觉得很漂亮,所以晒出来看看

Eylen杨2018-09-20 17:27:39

在城市里带你了6、7,自己也攒了不少钱,于是就要考虑给自己买个房子了,我单位的公积金比较多,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我选择的是一个还算大一点的户型,房子是120平的,付完首付,每月除了扣公积金以外,我还得交一千元左右,但是这一千元会随着年限的加长而慢慢的减少,等10年左右以后基本就不需要在往里面交钱了。房子下来以后,找了几个搞装修的朋友帮忙装了一下,装修的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基本都是按照我的意思来的,在房子的装修上并没有什么豪华而言,有的基本是属于最为基础的务实实用。家里的装修有着好多的亮点,所以要来晒晒,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关注公众账号→:关注公众账号→:“好屋集留言“领图纸”,700套室内装修图纸等你领,总有你喜欢的!

房子的户型是一进门就正对客厅的那种,所以我这边应该打造一个小的隔断,因此我的玄关处就是用一个鞋柜完美的化解了这个进门的问题。鞋柜旁在放上一个鞋凳,是不是感觉非常的漂亮,这些都得需要感谢我朋友们长期装修的经验了。

从这个角度就能够看出来我这个隔断做的是多么的明智了,而且还能显得家里的房子更有层次感,隔断的旁边就是客厅里,客厅可以说的上是简约实用风了,布置的很简单,而且地面是属于暖色系的瓷砖,加上阳台采光不错,所以显得屋子里特别的亮堂。

客厅所选用的是棕色的沙发,朋友说这个颜色比较上档次,沙发后在挂上装饰用的画,是不是显得我的客厅比较五彩斑斓呢?

这个是我的卫生间,卫生间的装修我可谓是煞费苦心啊,为了满足我泡澡的愿望,我直接买了能够放置在卫生间里的木质浴桶,这样可以说的上是很方便的,没水的时候也十分的容易挪动,而且我的卫生间并不算是很大,所以没有专门的那种干湿分离,只是用浴帘做了一个隔离,这样的方式还是不错的。

这个是家里的儿童房间,床的造型可以说是比较简洁的,这个儿童房比较欠缺的就是床下应该打个柜子啥的,这些在装修的时候并没有考虑进去,所以现在有那么一些后悔,少了很多的收纳空间。

但是针对于收纳,我也是做了很多的工作,在阳台上打了一个超大的衣柜,为的就是增加家里的收纳储藏空间,而且我家的阳台也因为够大,所以并不缺少晾晒衣服的地方。

如果您装备装修,可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免费领取4套户型设计方案+当地精准报价一份!3000人就靠这一招省了3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