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装修大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30平新房入住了,装修花20万,漂亮极了,带四个阳台最喜欢

家居装修大神2018-09-20 11:36:38

买的这套新房面积差不多130平,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这不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户型,因为客厅和餐厅是纵向布局的,和大家的新房不太一样。这套新房,最看好的就是带有四个阳台,客厅,厨房和两间卧室都带着阳台,非常的不错。装修到入住差不多花了半年的时间,个人比较喜欢简洁而又大气的效果,整个家装修现代简约风格,然后还加入了一部分欧式的元素,效果特别漂亮,装修20万,自认为非常的值,分享给大家看看。

客厅的电视墙虽然不大,但是经过设计一番,做了石膏线的边框,营造出立体层次感,看着就很大气,漂亮极了。

电视柜和茶几是一整套购买的,电视柜可以拉伸长短,特别实用,墙面都刷上一片的柔色墙漆,营造自然的效果,前面过道墙面挂上三幅黑边框画册,比较抽象,就当做营造艺术氛围了。

客厅沙发后面就是餐厅,有一个沙发座椅没有靠墙,以后会买一个吧台柜靠着后面,让沙发有靠山会更好。

整个大厅白天的采光是相当不错的,白色地板砖和柔色的墙面墙面搭配全起来,自然清爽。

厨房是一个狭长的空间,塞了一台冰箱进去,整体的空间不会很小,活动空间区域刚刚好,收纳上做了上下柜子,保证收纳充足,才能保持简洁干净。

厨房前面是一个生活阳台,带了安全防护栏的落地窗,布置了洗衣机和热水宝,把厨房阳台打造成生活洗衣晒衣阳台。

厨房外面阳台的洗衣池。

这间是次卧,因为我和媳妇比较喜欢带飘窗的房间,就要了这间,可以在飘窗上看风景,心情美美哒。

飘窗看到外面的夜景,特别不错,这就是住在高楼的好处。

这间是主卧,的特点就是空间宽敞,还附带一个大阳台,实用性比较强,衣柜收纳空间也比较大,因为孩子要学习,把这个大阳台的房间给了孩子。

阳台布置了直接做到顶的一体式书桌书柜,摆上了两把椅子,可以两个人一起工作。

两个卧室的窗户朝向不一样,这个方向看又是不同的夜景,大家看的出来这是那个城市吗。

这间次卧是父母房,床上四件套比较花哨一些,却非常的温馨。

外面是一个弧形落地窗的小阳台。

两个卫生间,一个主卫一个客卫,空间的大小和格局都差不多,就定制了两个同样的马桶,同样的洗手台,主卫做了干湿分离,客卫的马桶上方安装了收纳毛巾和浴巾的置物架,相对来说是比较实用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