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装修大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12平新房,硬装和家具全包不到10万,没有格调感,很接地气

家居装修大神2018-09-13 00:07:09

通风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做了甲醛测试基本没问题了,挑好了日子在这周六就搬进去住。能赶在中秋节入住非常的开心,可以和家人一起在新家来个中秋大团圆。新房面积112平,三室两厅的户型,在装修上为了省一些钱,还是选择了比较简约的北欧风格,直接找公司做全包装修,硬装包含家具10万不到做下来,总体来是挺划算的,高级灰的前面显得很有质感,整个家很自然轻松,没有格调感,很接地气。

入户进门玄关处,就是刷着高级灰墙漆,墙面挂上一幅挂画,让一面大白墙不会那么单调。地面铺的瓷砖是拼接类型的,耐看耐脏。

入户门的右边就是白色玄关鞋柜,划分上下两层,中间和最底下留空,最底下放室内拖鞋会更方便,中间留空可以收纳绿植,小画册等装饰品,让自己一进门就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玄关进来后左边就先到餐厅。

餐厅是比较小的,买了一张原木色的餐桌椅,披上白色带绿色图案的桌布,和墙面挂的画册刚好很搭配绿色清新的效果,墙面做了内嵌式的小餐厅柜,分了三个隔板柜,收纳各种酒和装饰品够用了。

电视墙刷上了淡淡的灰蓝色墙漆,配上原木色的电视柜,边上再放一个楼梯形的置物架,看起来简单大方,北欧风格的既视感。

中间两个圆形小茶几,颜色不一,大小也不一,很有特点。

边上是一个没有阳台,是一个飘窗,采光不错,拉了飘窗纱窗和遮挡光线的厚窗帘,营造不同的采光效果。

买的一套沙发很素,表现的非常简约,更突出的吊顶小射灯射出的光芒,更有时尚的冲击感。

厨房改造成小U型的橱柜空间,白色灶台和白色墙面营造简洁干净的效果,地面瓷砖耐看耐脏。

主卧室,床头墙贴上深绿色墙纸,中间摆上软包大床,空间色彩设计的比较年轻化,窗户布置了小窗台,增加了收纳柜,也形成了一个小飘窗。

简约的次卧儿童房,内嵌式推拉门衣柜,黑色铁艺架的大床,床头墙挂的画册是小猫小狗的简易画册,增加活跃气息。

这间次卧是装饰的最简单的,地面铺木地板,摆上原木色大床就可以了。

卫生间的洗手台,黑白搭配,很有北欧风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