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家居装修大神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亲戚家的145平简欧风,大理石的电视墙很大气,全屋柜子太实用

家居装修大神 2018-09-10 23:46:14

亲戚搬新家,次去他家吃饭,家里的装修是简欧风,在我们城镇很少有人装修成这个风格,看着很端庄典雅,高贵华丽,非常漂亮。超级喜欢电视背景墙,做得非常大气,全屋的柜子每个都很大,储物空间非常强大,这么好看又实用,值得借鉴,以后我家也这么装!

先给大家看看客厅的全景照,简约时尚的感觉。

沙发背景墙贴着海吉布,搭配灰色皮质沙发,很大气。

大理石的背景墙,行云流水般的纹理,增添了几分灵动。不同材质搭配而成,显得十分的独特,看起来又很大气。

简约的吊顶,搭配一盏水晶灯,有种低奢的感觉,很不错。

餐厅也做得很不错,为了增加收纳空间,一边做储物柜,一边做成酒柜,储物空间非常大。

室内全安装了中央空调,让墙面更加平整。

卧室背景做了咖色的软包,两侧贴了海吉布,安装筒灯,很有质感,高档特色。

卧室的衣柜做得挺好的,结合电视柜霸占了整堵墙壁,储物空间。

儿童房装扮也是以实用为主,从床头到床尾,感觉整个屋子都是柜子的样子,超级大的收纳空间,而且造型还特别好看,太喜欢了。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区,洗手台设置外面,浅色系看起来清爽干净,而且地板还做了波打线,天花板也做了吊顶,美观又有时尚。

卫生间里面的空间也很大,有淋浴房又有浴缸,超级喜欢了,打造一个轻松的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