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设计选集>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阳台窗户装修首选断桥铝!听老师傅这么一说,才知道好处多多!

装修设计选集2018-08-21 09:07:00

现在家里装修不管是阳台还是窗户都选择用断桥铝材质的。其实刚开始我家对断桥铝并不是,毕竟不是专家,啥都不懂。后来有幸听到专家的一番花,才知道,断桥铝原来有这么的好处。

首先,是安全方面,那么市面上的一些无钢窗基本就排除掉了,还有塑钢窗也是,不能选了。那么这时候就想到了断桥铝,就成了!

1、隔热,水密性好

安装窗户或者是阳台,最怕冬天冷得和冰窖一样,夏天热得和闷炉一般。但是断桥铝门窗却跟人不一样,它不仅可以有效保温,节省电费及取暖费,可谓冬暖夏凉的很是舒服。

2、隔绝噪音

现在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人们的业余生活越来越丰富,噪音也是越来越多。那么断桥铝刚好能够有效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阻止声音的传递,可以降低噪音30dB以上。有效了阻隔了噪音的烦恼问题,能很好的得到好的休闲时光。

3、防火性能好

这时候就拿塑钢窗进行对比下了,塑钢窗的防火性能是难燃烧,而断桥铝合金窗则是不燃性的,因此能看出断桥铝的防火性那是相当不错的了。

4、实用性更强,使用年限更久

断桥铝不用时常去护理修复;而且它的耐用性长达50年限,颜色保证20几年不褪色,美观实用性特别强。

所以,专家建议还是选择断桥铝最为合适,不知道你有没有不同的想法或者建议呢,可以大家相互探讨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