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出租率未低于95% 揭秘晶品Crystal Galleria

赢商网上海站  2018-07-12 19:48

[摘要] 除了引进联合办公业态,做深“体验”和“共享”,晶品Crystal Galleria在运动、健身、美妆、餐饮等方面也均做了新升级。

当85后、90后开始主导消费市场之际,强化体验、升级品牌逐渐成了购物中心讨好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要举措,以年轻客群为主的晶品Crystal Galleria自然也不例外。

作为丰泰地产在内地投资零售商业项目,晶品Crystal Galleria曾以个性、青春、时尚的市场定位赢得市场关注,也在商业潮流到来之前,不断进行品牌升级。

据丰泰地产投资资产管理区域董事吴财琴女士介绍,从2016年开始,晶品Crystal Galleria加强了运动品牌和健身品牌的升级,并在餐饮保持原有比例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品牌优化组合,的一次升级,则是引进联合办公业态,把购物中心提供的“体验”,与“共享”概念做有机集合。

赢商网还了解到,晶品Crystal Galleria与品牌签订了不同期限的租约,将续租合理分配到不同时段,如此一来,每年只有20%的续租需要洽谈,且至少一半会保留下来,另外一半则有部分原因是从技术上考虑更换,从开业之始,商场的出租率未低于95%。

引进联合办公业态 做深“体验”和“共享”

6月29日,晶品Crystal Galleria宣布携手联合办公品牌米域,打造上海核心商圈内的地标级共享空间。据悉,坐落于晶品Crystal Galleria七层的“米域·晶品”面积为5500平方米,并配有1200平米的花园露台作为互动交流空间。

对于引入联合办公业态,吴财琴称,晶品Crystal Galleria与米域有同样强劲的资源和相似的客层,与之合作,将迎来“体验+共享”的全新高度。

实际上,早在2015年,联合办公空间便开始了进驻购物中心的热潮,并不断有如上海金鹰国际广场内的方糖小镇、长泰广场的台创空间、新邻生活站的摩客空间,及证大喜马拉雅的优客广场等。

仲量联行数据显示,上海23%的甲级办公楼或其所在商业综合体零售部分,拥有联合办公品牌,2014—2017年的年均增长率超过35%,预计到2020年,中国一二线城市将有近30%的甲级办公楼具备灵活办公空间。

“在国外,有的联合办公空间已经取代了零售,即联合办公是主体,零售是辅助。但是,对我们而言,零售是主体,联合办公只是搭配业态,毕竟只占商场面积的7.5%”。吴财琴说道。

餐饮面积占据42% 不断优化品牌组合

相较于静安嘉里中心、久光百货走中高端路线,芮欧百货走中高端设计师潮牌路线,晶品Crystal Galleria一直在走潮流、时尚路线,与周围邻居形成互补,并不断进行调整升级。

据项目方介绍,与开业之初相比,商场内新增了Nike、Adidas、Under Armour、Reebok四大国际运动品牌,未来还将继续增加一两个有个性的品牌,全面诠释休闲运动潮流;针对健身需求更加人性化,商场不断促进舒适堡的升级,在三楼开设了升级版空间,内设美容间和一对一VIP体验;针对年轻人偏好,在4楼增设了高科技产品区域,引入包括戴尔Dell在内的高科技品牌。

除了运动、健身外,晶品Crystal Galleria也在走精致化、个性化路线。赢商网了解到,项目在三楼特别设置了精致女鞋坊Allure魅Shoes,并在同层角落开辟了魅力女人坊Allure Beauty,布置美容、美发、美甲、美胸、美睫、美齿区域,全面满足女性对美的追求。

尤为关注的是,晶品Crystal Galleria开业之时便规划了42%的餐饮,一直未发生太大改变。尽管如此,除几大核心餐饮祖户外,商场内餐厅的等级、菜式等在不断调整,今年已进驻了上海一家网红餐厅“火烧云老板娘”云南菜等,以及其他特色餐厅。

吴财琴告诉赢商网,餐饮是晶品Crystal Galleria的核心业态,早期就有这样的规划和布局,因此,能够迎合市场不断求新、求变。目前,晶品Crystal Galleria共有80家餐厅,占据42%的商场面积,生活用户占约12%左右,新引进的米域占据7.5%,其余均为零售。

“晶品Crystal Galleria会在既有业态中不断进行调整,寻找更好的品牌,把握潮流,但我们只会做比较局部的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