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森兰汇港将于明年开业 商业部分约8万平方米

浦东时报  2018-07-11 11:47

[摘要] 根据规划,森兰·汇港商业部分为地下一层及地上四层,面积约为8万㎡,未来将建成国内 集零售、餐饮、娱乐、创新体验等复合业态的购物

记者日前从外高桥集团股份获悉,森兰·外高桥板块内具有创新概念的商业标杆综合体——森兰·汇港将于明年开业。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将与周边高档写字楼、进口商品特色商业区以及购物 、艺术 、主题精品酒店、服务式公寓和餐饮娱乐休闲区共同组成现代化体验式商业区。

据了解,森兰·汇港由招商蛇口与外高桥集团股份合作,同时也是招商蛇口在华东区开发的 集中商业。根据规划,森兰·汇港商业部分为地下一层及地上四层,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这里未来将建成国内 集零售、餐饮、娱乐、创新体验等复合业态的购物 ,可满足区域内35万工作人口、18万实际居住人口的消费需求。

目前,森兰已联手商业地产运营机构共同在森兰商都一楼打造全新商业IP“森の物语”,这里集合日本食品、配饰、家居于一体,并结合各种活动体验,成为地道的“和风”生活体验区。

零售业巨头也纷纷把目光转向外高桥。去年年中,法国体育用品零售巨头迪卡侬大中华区新总部在森兰启用。与大多数企业总部的单一功能不同,这个被迪卡侬称作“ChinaLab”的项目是迪卡侬集大成的综合体,包括面积近6000平方米的迪卡侬中国 体验店、面积超4000平方米的亚洲 迪卡侬健身 、占地超过1万平方米的迪卡侬全能室外运动场以及容纳近千名员工的办公场所等。今年1月,京东也宣布 “无界零售”线下体验店“京东汇” 外高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