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下半年首批宅地出让 金茂30.61亿全揽入

新闻晨报   2018-07-11 06:37

[摘要]    昨天,申城土地市场迎来了下半年头两幅商品住宅类用地的出让,两幅地块均来自于青浦的华新镇,这也是申城今年出让的第3、4幅商品住宅类用地。两幅华新镇宅地,不管在区位、容积率、限高、起拍楼板价等方面,都十分接近。

    
   昨天,申城土地市场迎来了下半年头两幅商品住宅类用地的出让,两幅地块均来自于青浦的华新镇,这也是申城今年出让的第3、4幅商品住宅类用地。两幅华新镇宅地,不管在区位、容积率、限高、起拍楼板价等方面,都十分接近。
  终,金茂以30.61亿元将两幅地块都揽入囊中,其中,华新镇蒋家巷路东侧44-02地块以17.23亿元成交,溢价率0.7%,折合成交楼板价2.12万元/平方米;华新镇蒋家巷路西侧26-01地块则以13.38亿元的底价成交,折合成交楼板价2.10万元/平方米。
  华新镇在交通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劣势,目前处于轨道交通覆盖的盲区,短期内也没有明确的新建轨道交通规划,出行较为依赖于自驾或者前往徐泾东的班车。
  不过,地块周边的居住氛围较为成熟,据悉,,华新镇地区的商业配套能较充分满足住户需求,板块内包含商业街、中型购物中心以及西郊国际农产品直销中心。并且由于华新镇的二手房房龄较新、价格不高,因此是青浦区本地置换需求的重要目标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