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太漫长!房没选中20万意向金退款却迟迟未收到

新民晚报   2018-04-15 16:06

[摘要] 图说:虽然得到通知到账,但王女士并没有收到20万元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新民晚报962555新闻热线反映,3月25日她参加了上海一新开楼盘“保利熙悦”的摇号选房,并于3月13日提前交付了20万元意向金。按事前协议,未成功认购者将在提交材料后的10个工作日内得到开发商的全额退款。4月3日下午,她收到销售人员的微信通知,对方称20万元已经退还到她的银行卡内。图说:《购房意向书》中写明10个工作日内退款4月13日,记者联系到该楼盘的一位销售人员。

太漫长!房没选中20万<a意向金退款却迟迟未收到 src="//imgs.soufunimg.com/newshezuo/201804/15/834/aebfef699d965136c7d6836cef97b168.jpeg">

图说:虽然得到通知到账,但王女士并没有收到20万元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新民晚报962555新闻热线反映,3月25日她参加了上海一新开楼盘“保利熙悦”的摇号选房,并于3月13日提前交付了20万元意向金。按事前协议,未成功认购者将在提交材料后的10个工作日内得到开发商的全额退款。“已经超过好几天了,这笔20万保利地产却一直没有退给我!”王女士十分心急。

太漫长!房没选中20万<a意向金退款却迟迟未收到 src="//imgs.soufunimg.com/newshezuo/201804/15/902/3761f5ef3c284c8d7e0ade69e39a218f.jpeg">

图说:市民交付的意向金凭证

王女士介绍,3月25日摇号选房中她没有选中房,当天下午就向开发商保利地产提交了意向金退款所需材料。4月3日下午,她收到销售人员的微信通知,对方称20万元已经退还到她的银行卡内。然而,王女士发现自己并没有收到这笔钱。之后几天,她几次询问销售人员,得到的回复不是“退款在走流程”,就是“差不多就这几天了。”王女士表示,从摇号选房的第二天3月26日算起,中间除去节假日,10个工作日的截止日是到4月9日。“太急人了,这20万不退给我,我其他楼盘都不敢选房子了。”王女士说,据她所知,和她一样超期没得到退款的选房者还有6、7位。

太漫长!房没选中20万<a意向金退款却迟迟未收到 src="//imgs.soufunimg.com/newshezuo/201804/15/34/f531a281be9aa9b5800ca329450ec75a.jpeg">

图说:《购房意向书》中写明10个工作日内退款

4月13日,记者联系到该楼盘的一位销售人员。对此,这位工作人员回应,客户没有及时收到意向金的原因可能是“变更过个人信息”,退款审核需要时间。在记者表示客户压根没有变更过相关信息后,这位销售人员又话锋一转,称自己不是财务负责人员,不了解具体退款情况。

“现在都超过一周了!”王女士气愤又无助,不知道她的20万意向金究竟哪一天才会“姗姗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