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2017 AIM“聚无想 居山南”南京溧水无想山南民宿设计竞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03-28 11:02

[摘要] 近年来,随着民宿投资和品牌竞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具有影响力的优质民宿品牌纷纷抱团寻找新的绿洲,溧水无想山南因其良好的自然条件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进入了民宿行业的视野

  近年来,随着民宿投资和品牌竞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具有影响力的优质民宿品牌纷纷抱团寻找新的绿洲,溧水无想山南因其良好的自然条件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进入了民宿行业的视野,备受青睐。溧水区旨在通过此次民宿设计大赛,引入国内著名设计师、品牌民宿主、设计院校师生,以设计、艺术理念改造乡村,以情怀、文化复活当下乡风民俗,形成民宿 旅游,带动乡民致富,从而推动旅游产业大发展。通过大赛所征集的民宿品牌以及后期落地实践,将为无想山南全域旅游提供非标住宿产品的基础支撑,更重要的是在民宿行业的转型期,通过整体规划和景区产业布局,为民宿品牌集群发展开辟了一条全新路径。

图片1.jpg

     “聚无想 居山南”——AIM2017南京溧水无想山南民宿设计竞赛由溧水区全域旅游建设暨无想山南建设指挥部主办,溧水区旅游局、溧水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AIM国际设计竞赛、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协办。

图片2.jpg

    此次设计大赛分为邀请赛与外围赛,其中外围赛鼓励民宿主与设计师搭配参赛,首期针对无想山南片区薛家、小刘家渡、水晶村、李在凤、诸家和东山头等村落选择一处进行定向设计,设计面积不低于1000㎡,在整体定位、村域规划、产业生态、公共景观及单体民宿设计各方面提出富有创意且适宜落地的方案。

    由南京市溧水区全域旅游建设暨无想山南建设指挥部、南京溧水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提供全方位的资金及落地政策支持,将从众多海选作品中挑选35名入围团队进行网络评审与专家评审,作品提交于2018年1月22日截至,最终将角逐出5名团队获得150万元的全方位落地支持资格,实现设计师与民宿主的落地梦想。

图片3.jpg

标签:名宿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