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城小愿》丨城市纪录片暖心上线,聆听申城的时代心愿

房天下  2017-09-08 17:18

[摘要] 还原真实城市生活,聆听每一个人的小小心愿

93日晚,上海世博中心,一片璀璨耀眼,泰禾集团数位领导与千余观众齐聚于此,共同见证泰禾上海大城小院全球发布盛典的惊艳发声。城市纪录片《大城小愿》首映礼作为一个特别环节让这场文化发布盛典更添一丝温度。

上海,这座“海纳百川”的国际之都,吸引着无数怀揣梦想的志士前赴后继蜂拥而至。繁华的背后,有太多不为人知的迷茫、焦虑、困惑和不甘。在这座大城市里,日复一日的工作生活,心中的小小心愿,总是时刻提醒着每个有梦想的人奋力向前。发布盛典现场震撼上映的城市纪录片《大城小愿》真实反映繁华背后2400万上海人的生活状态,聆听大城市里每一个小心愿。

泰禾集团始终致力于教育、医疗、公益,以一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深入社会洞察,满足城市愿望。这次泰禾集团联袂上海纪实卫视鼎力打造城市纪录片《大城小愿》,由《海上丝绸之路》总导演张伟亲自掌镜,故事选材均来源于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平凡人,还原城市人的真实生活。

发布会现场,张导首度袒露影片拍摄的心路历程。拍摄《海上丝绸之路》时,张导接触了数百人,在与他们的深入交流后了解到他们内心最平凡而又真实的愿望——为家人营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也许这个愿望听起来并非伟大神圣,却最真切的让每一个都市人产生内心共鸣。在上海,有2400万城市人平凡的生活工作着,或背负着家人的期许,或执着于固有的心愿。

影片里的赵先生和妻子只是这2400万分之一。一个普通又有爱的家庭,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如何兼顾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便成为了的心愿。

在这城市里,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职场精英,却难免沦为“周末父母”;喊着独立宣言的“伪单身”,却仍未走出父母的襁褓;离乡去追寻理想,却不得已与家中“空巢父母”渐行渐远;十年漂泊历尽坎坷,却只能被称为最强“资深海漂”。《大城小愿》所要展现的,已经不仅仅是这座城市的面貌,它更触及心灵,是一场与自我的深度对话;文字、声音和画面不再是冰冷的载体,它们已经融入心扉,温暖了每个人的内心。

正是源于这种真实的城市共鸣,为了让更多认真生活的城市人能如愿,泰禾集团重磅打造小院系产品,致敬城市院梦。小院系首作礼献上海,择址生态环境极佳、坐享城市发展红利的秘境之地长兴岛,沿袭院系精粹,悉心完善“小城”级生活配套,匠造42万方超大规模院落社区,为客户提供多业态居住选择,成全优居梦想。让孩子与父母团聚,让自己不再居无定所,让父母能够在蓝天白云下怡享晚年,让新中式居住文化再一次风靡上海。泰禾上海大城小院,诚意致礼每一个认真生活的城市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