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惊现公园“筑”家,地铁直达总价335万起

——建筑面积约86-142㎡公园现房 载誉上市

房天下   2017-07-21 10:35

[摘要] 万业紫辰苑此次推出的三期新品延续和传承了一期,二期的风格气质,并以高端视野规划纯粹公园社区,打造城心公园生活范本。继去年热销后,今年面积约86㎡,99㎡,105㎡,142㎡的四种户型,再次载誉上市。

人们对自然风景与现实生活总有一些渴望,那是一种自然与生活的相互交融,犹如一边是自然,一边是繁华;一边是公园,一边是建筑;一边是风景,一边是尘世。在万业紫辰苑,这样一种人们憧憬的生活正在向我们招手走来,约500亩公园绿肺让自然在城市中有了注脚,繁华之地的丰盈亦让居者感受生活的浓浓滋味。万业紫辰苑想要做到“让公园融在生活里,让生活走进公园里”,力求打造城市生态人居新典范,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

如果没有中央公园,纽约将彻底沦为钢铁森林;没有海德公园,你也无法触摸质感的英伦生活。公园之于城市,如此的弥足珍贵,约500亩的白沙公园让万业紫辰苑业主在城市中享受“公园式”生活。

走进白沙公园便被立体的植被包围,树林、浅坡和绿茵错落有致排布,让你瞬间全身心地置身在自然之中。慢跑步道可慢跑可竞走,篮球场和足球场,不同功能空间彼此分开但又相互渗透,在这里轻松找到汗水挥洒的激情;儿童乐园,景观与游乐场的结合,多重游戏区域的设置,让孩子乐在其中。就是这样的城市公园,才带来了不一样的都市生活味道。

对于穿梭在钢筋水泥中的我们,理想的生活便是栖居在自然的宁静中,繁华却依旧近在咫尺,白沙公园就保有这份“宁静”,而“繁华”同样也在白沙公园的生活中得到诠释。北上海商业广场、亿博商业等商圈使得万业紫辰苑与繁华同步。同时,便捷的双轨双轴交通网,无论是瞬达大宁,五角场,人民广场的1、3号地铁;还是城市核心的南北,逸仙高架,都为业主编织着溢彩的生活图景。

回归到万业紫辰苑这个50万方醇熟社区,无时不在为社区内近两千多户家庭提供每日的生活能量。典雅的建筑,精致的园林布局,社区内的高端会所,多功能健身房、28°恒温泳池等设施被居住在这座大城里的人们共享;同时附近多个大型医疗场所、成熟商圈配套,以及紫辰苑幼儿园,杨行中心小学等众多优质校区为大城共享生活再添色彩。

万业紫辰苑此次推出的三期新品延续和传承了一期,二期的风格气质,并以高端视野规划纯粹公园社区,打造城心公园生活范本。继去年热销后,今年面积约86㎡,99㎡,105㎡,142㎡的四种户型,再次载誉上市。

销售热线:021-3621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