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申城养老专业特护新标杆

——上海申养与英国合硕正式签约合作推出“老年退智症颐养专区”

房天下  2017-04-28 16:26

[摘要] 4月28日,上海申养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合硕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在申养镇坪路望年荟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预示着双方合力打造的“老年退智症颐养区”即将正式投入运营。

4月28日,上海申养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合硕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在申养镇坪路望年荟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预示着双方合力打造的“老年退智症颐养区”即将正式投入运营。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Tony Clemson及合硕健康医疗、上海申养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上,和硕健康英国董事Martin Riley,首先介绍了来自英国的和硕健康医疗在企业理念及老年医疗方面的特色和成绩。随后,上海申养公司副总经理刘珂,就申养在养老运营、医养结合方面的探索和实践进行了介绍和展示。最后,英国国际贸易部生命科学健康医疗行业副总监Seif Usher致辞,作为本次合作的促成者,英领馆对两家企业的合作表示由衷的期待,希望英国专业的养老医疗及护理经验,可以同中国的养老运营模式进行有效融合,开拓养老新思路,推动养老创新的持续性。

据了解,“老年退智症颐养区”特别设立在申养旗下全新养老照护机构——镇坪路望年荟12层,均为单人间,可提供症状明确诊断、长者健康评估,以及对话疗法、回忆疗法、灯光疗法等针对退智症的多项持续性治疗,为申城患有退智症的老年人带来更有针对性的专业护理服务。

在采访中,和硕健康医疗及上海申养领导同样对本次合作表示肯定。由上海地产集团、上海万科、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发起成立的上海申养,一直专注于养老运营服务行业,本次与合硕健康医疗共同合作,不仅为上海退智症老人打造了更专业的护理平台,也搭建起了与国际先进养老护理技术沟通学习的桥梁。而作为来自英国、具有丰富保健护理经验的合硕健康医疗,也希望通过同国内优质养老公司、机构的合作,将英国国民健康服务(NHS)的老年人医疗护理标准,推广至更多国家及城市,有效提升更多老年人的生活品质。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对于一些已失去沟通能力和自理能力的老人来说,养老更是对专业护理服务的迫切需求。本次上海申养与合硕健康医疗切实营建“老年退智症颐养区”,提供更精细、更精准的专业服务,是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启,也是申城养老事业发展的又一次尝试和突破;既是对退智症老人的真切关爱,也是为养老行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探索,起到了正面的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