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二手房市场观望气氛浓不少房源转售为租

大连晚报   2017-04-13 06:22

[摘要] “金三银四”是楼市传统旺季,不过受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今年小阳春的表现总体平淡。尤其在二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金三银四”是楼市传统旺季,不过受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今年小阳春的表现总体平淡。尤其在二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记者今天走访沪上多个板块防线,不少挂牌时间相对较长的房源,纷纷转而选择可租可售,甚至干脆转售为租,进入租赁市场

一家中介的区域总监告诉记者,一些房东由于长期挂牌没有成交,考虑到市场价格难以达到房东的心理价位,他们与其选择让房源空置,不如改为出租,还能获得一笔,等市场转好以后,再进行出售。

另一家中介的区域总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去年和前年房租的上涨幅度过大,透支了今年的空间,加上房价最近涨势放缓,对租金也有一定影响。前几年,房东对于租金涨幅的预期都达到了10%~20%之间,而现在房东可能也会这样挂,但真正成交的房源一般都在3%~5%之间。

业内分析指出,受调控政策影响,二手房交易市场未来仍有相当长一段的调整时间,预计会有更多的房东“转售为租”,将房源投入租赁市场,这也从一个方面对租金上行产生压力。王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