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拉童木广州国际时装周首秀

北京网  2017-01-19 15:43

[摘要] 近日,广州时装周随着拉童木童装品牌发布拉开帷幕。拉童木童装品牌做为首秀发布品牌,为2017春夏童装流行趋势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近日,广州时装周随着拉童木童装品牌发布拉开帷幕。拉童木童装品牌做为首秀发布品牌,为2017春夏童装流行趋势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引领童装时尚潮流,尽在拉童木童装品牌。拉童木童装品牌主要是转为0~16岁儿童打造,有时尚可爱的公主装,也有酷酷的绅士装。

此次,拉童木童装品牌2017春夏设计灵感,受到“童梦奇缘”这座城堡建筑设计的启发。每一位孩子都拥有梦想,他们带着对春天的向往,从一座童话般的城堡坐着游艇破冰起航,从春天到夏天,从森铃到城堡,从童真到快乐,开启梦想之旅。

在整个秀场,拉童木童装品牌对时尚的把控可以说是成熟到,他们深谙时尚的潮流走向,设计师借助酷酷的工装风格,将布满徽章的工装外套展露出男生的迷人气质,而精致刺绣的飞行员夹克短外套,又将女孩子的帅气表现的淋漓尽致。摩登飞机头的造型,时尚俏皮的中筒袜,经典红白蓝的配色将人们带上了梦想的游轮,也许真的可以装好行李箱,来一场快乐的旅行。潮酷的设计、夸张的造型、复古的妆容,再配上经典黑白胶片的影像,完美的将整场秀推向高潮。

在这场发布秀上,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满满的2017SS流行气息,体验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视觉盛宴,为什么拉童木童装品牌能获得如此成功是时尚成就呢?拉童木童装品牌的设计总监表示:每一次设计之前,他们都会将所有的设计师派往欧美等国际时尚秀场,去接受潮流的时尚体验,设计师们会努力在短的时间内,把当下流行的产品带给孩子们!并且,每一个童装设计师每周都要求与孩子相处一天以上,在设计的时候时刻保持一颗童心,深刻了解孩子的内心时尚需求,设计出更适合他们的服装,让我们的孩子能有一个没有遗憾的童年。

独特的设计视角及表现,让这次服装秀获得了时尚界人士极大的肯定和反响,也成为新闻媒体追捧的对象,也成为妈吗们倾心的品牌。一时间,拉童木像春风一般吹过了大江南北,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2017,让我们期待拉童木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标签:拉童广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