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鲁能地产销售额破600亿 年度目标提前完成

东方网  2016-12-13 13:13

[摘要] 据鲁能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0日鲁能地产销售额破600亿,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从2015年的202亿到2016年的600+,销售额同比增长率达300%,销售增速跃居百强房企第一名。

据鲁能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0日鲁能地产销售额破600亿,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从2015年的202亿到2016年的600+,销售额同比增长率达300%,销售增速跃居百强房企名。

稳步提升进军房企前列

鲁能集团官方公布,北京、济南、重庆三大区域公司2016年销售业绩相继突破100亿,济南领秀城、南京鲁能公馆、三亚湾新城凭借60.2亿、50.1亿、41.6亿的销售业绩进入1-11月单项目销售额100。鲁能集团以稳扎稳打的综合发展取得业绩的全面提升。

据资料显示, 2016年前9个月,鲁能集团累计销售金额位居央房企增幅,步入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Top20阵营。尤其是今年9月期间,鲁能集团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实现单月销售金额破百亿,成为第10个实现单月销售业绩破百亿的房企。

战略产品全方位升级

2015年,鲁能集团发布“十三五”发展规划,树立“引领、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为2016年的快速增长埋下伏笔。2016年开年76天,销售额即破百亿,迎来开门红。

2016年,绿色发展成为社会主旋律,鲁能集团响应国家号召,打造绿色发展战略,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召开“绿色家园”行动发布会,宣布推行WELL认证、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百年宅四大绿色执行体系。5月初,鲁能集团销售额即破200亿,达到2015年全年销售总量。

9月20日,鲁能集团再次召开“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主题峰会,推出7大产品线,提出打造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致力成为绿色地产的先行者。与此同时,销售业绩稳步增长,前三季度465.7亿,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400亿目标。

2016年以来,在战略升级的基础上,鲁能与众多知名品牌联手,与硬石国际、VTP Global等具有市场号召力的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商业地产加码;与北京林业大学、保护地友好体系合作,让文旅项目保护与开发和谐共存;与BBC环球、英创威斯特等企业联手,打造独具特色的休闲娱乐产品。

与此同时,鲁能产品的市场号召力逐渐显现,鲁能泰山7号、鲁能公馆多点开花,业绩稳增。鲁能集团 方面表示,2017年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成果,随着天津鲁能城、长白山鲁能胜地、九寨鲁能胜地、文安鲁能领秀庄园等项目的问世,鲁能将在文旅、商业等领域展现更多竞争力,其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