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再添旅游新坐标

——万科•安亭新镇与途牛 旅游目的地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4-30 22:38

[摘要] 科•安亭新镇5月约75-105㎡德式精工洋房已进入开盘倒计时,盛大认筹正火爆进行中。

2016年4月30日,万科•安亭新镇与国内旅游在线服务平台途牛正式合作,在项目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旅游目的地启动仪式,这是继一周前刚刚结束的万科•安亭新镇新品发布会之后,该项目再次向市场发声。

创立于2006年的途牛,经过高速发展,已成为国内在线旅游的佼佼者,这一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的在线旅游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由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64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服务,并有8万余种旅游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已成功服务累计超过400万人次出游。

此次与国内在线旅游品牌途牛的合作,即是万科•安亭新镇打造国际化理想生活城市的重大举措之一,此举意在向市场和业界宣示,该项目作为西上海120万方的超级大盘,将不止为其数量庞大的业主提供聚集、社交、休闲娱乐的国际智慧新市镇,还将为未来上海市民出门旅行增添一处新的旅游目的地选项。

随着这一启动仪式的确定,万科安亭新镇在接下来的五•一假期中,将展开全球目的地旅游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势必迎来海量旅行者,万科•安亭新镇也将不断证明其可居、可游、可赏的独特魅力。

万科赋新 尊重一座伟大城市的生活理想

2016年上海万科正式入主安亭新镇,传承安亭新镇既有的德式基因之外,还将赋予其不一样的“万科基因”,随着住宅、商办、产业、教育、医养、家装、文创艺术、长租等万科八大创新业务体系逐步落户于此,万科安亭新镇将打造成一个全龄化的国际智慧新市镇。

一个好的时代势必成就好的作品。万科•安亭新镇作为承载上海这座伟大城市生活理想的现实样本,将不断展开与途牛等国内一线资源平台的合作,为乐于居住于此,乐游于此的人,筑就更美好的国际理想生活之城。5月,约75-105㎡德式精工洋房已进入开盘倒计时,盛大认筹正火爆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